华夏品牌网订阅

中宝药业坚持“用心作药、服务健康”的使命!

2021-01-08 16:30:05来源:阅读:-

扬州中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76年的宝应县制药厂,是一家具有40多年历史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药健康企业。

中宝药业拥有一流的符合GMP的生产设施,以及结构良好的质量控制实验室,以确保高产品标准。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要,这些设施使用无菌灌装/终端灭菌来生产各种注射物。

中宝药业拥有133个药品品规,其中,国家基本药物81个品规,江苏省增补基本药物25个品规。小容量注射剂为扬州地区产能最大的生产车间之一,公司产品治疗领域主要聚焦止血类和心脑血管类,在华东区域已树立了品牌优势。

中宝药业始终秉承“用心做药、服务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以高临床价值首创小分子药物为特色的科创践行者。目前公司在研国家1.1类新药硫酸舒欣啶(口服固体制剂)已完成临床二期研发,即将进入临床三期。硫酸舒欣啶应用于房颤治疗的注射剂研发已开始临床前研究,在2020年3月将拿到临床批件。硫酸舒欣啶是以天然产物作为结构先导进行全合成的化合物,发现它对实验性心律失常模型药效显著,是一种多离子通道阻滞剂,这种机制可使临床应用 更为安全,为我国原创性1.1类新药,拥有国内外七项化合物专利保护。本项目曾列入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医药类项目第二名)、国家“863”计划、国家 “十五”重大科技专项、中科院“九五”“十五”重大项目等多项资助。

未来,中宝药业力争成为大健康领域的领先企业,为推动医药制造创新性产业集群发展,为国家大健康战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为中宝药业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