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跟谁学(GSX)荣获“2020年中概股最具投资价值奖”

2020-12-04 10:05:04来源:阅读:-

日前,由《巴伦周刊》中文版、《财经》杂志、老虎证券共同主办的“美国大选后中概股的机遇与挑战”论坛于北京成功举办。在该论坛上,三方联合发布了《2020年中概股投资价值报告》。报告中,在线教育中概股跟谁学(GSX.US)荣获“2020年中概股最具投资价值”奖,在多个榜单均排名前列。

该榜单的产生过程,以公开市场数据为基础进行量化统计,对以美国为主要上市目的地,仍在交易的236只中国内地公司股票,进行指数化评分。计算模型中包括公司规模、股价回报、成交热度、公司质量和投资者关注度五个维度的量化指标。

“2020中概股最具投资价值TOP50”榜单中,几乎每一家公司都与互联网相关,横跨互联网教育(在线教育)、互联网电商、互联网娱乐、互联网影音、互联网通信、互联网汽车等多个产业。在该榜单中,跟谁学作为行业领先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代表位居前列。

在“中概股最具投资价值Top 50”榜单上,跟谁学位居第14位,在“2020中概股最具投资价值TOP50”股价回报排行榜单上,跟谁学位居第7位,在“受访者眼中最具投资价值Top10”榜单中,跟谁学位列第三名。

跟谁学是目前行业领先的在线教育公司,于2019年6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自2019年6月上市以来,跟谁学就以快速发展吸引了行业与市场的关注。目前,跟谁学总市值达150亿美元,今年以来涨幅达194%,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

据最新财报显示,2020财年Q3跟谁学的收入为19.6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2.9%,连续8季度收入是往年同期的3.5倍以上,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25.6万人次,同比增长133.5%。其中,K12业务收入为17.5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2.7%。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万,同比增长140.5%。目前,跟谁学已实现连续多个季度收入超3.5倍的高速增长。

跟谁学专注“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旗下有高途课堂、跟谁学、小早启蒙等产品品牌,覆盖了儿童智能学习、小学、初中和高中全科,以及成人考研、语言培训、职业资格培训等各阶段,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学习服务。

最近,跟谁学K12阶段业务,即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全学科课程,已全部整合为新的“高途课堂”品牌。

据了解,此次《2020中概股投资价值报告》重点覆盖了以美国为主要上市地、仍然活跃交易的236只中概股,力求以财务数据为基础进行模型计算,结合问卷调查和评审团调研等研究方法,挖掘中概股投资价值。

《2020中概股投资价值报告》从公司规模、股价回报、成交热度、公司质量、用户关注度等方面量化统计,并进行指数化评分,得出最终排名,以表彰国内具备成熟商业模式、领先尖端技术以及能够为投资者提供稳健回报、受社会各界认可和尊重的美股上市公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