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一招教你如何抓住视频号新风口?!

2020-11-21 16:58:05来源:阅读:-

视频号处于微信内容生态的“红利期”,最早微信公众号内容只能靠转发带来二次传播,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在朋友圈转发的文章越来越少,接着微信团队增加了“在看”功能,可以在看一看的信息流中获得更多的曝光,但随着各种短视频平台的爆发,看一看图文形式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接着微信就推出“视频号”。

同时视频号菜单栏的位置就处于朋友圈下方,好友点赞视频号内容后,还会有好友+红点的视觉刺激用户点击,由此可以见视频号在微信内部的地位之高,相较于其他的微信内容产品,视频号最新颖且符合短视频增长趋势,它的流量应该是一直处于上升阶段的。

买股票大家都知道买增长期的企业,做传播也是一个道理。而且微信的内容产品从不限流!所以,这个把握“红利期”的媒介渠道这件事,也没啥可解释的了。

那么如何最快速的抢占这波风口红利?

商业时代,流量为王。在流量获取越来越难的今天,高性价比的流量入口成为新媒体营销风向标。 而云纸则依托“公共场景”这一线下大流量入口及精准的流量变现等优势抢占市场。

云纸公司通过厕所场景的独特刚需,成为独特稳定的线下流量入口。云纸将获取的流量运用智能匹配和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实现人群精准标签化。

作为纸巾机行业内的标杆品牌,云纸与国内各大优质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上海虹桥站、北京地铁等全国著名交通枢纽,八达岭长城、故宫、鼓浪屿等世界文化遗产与5A级景区,北京协和医院、阜外医院、天坛医院等知名三甲医院等。

有口皆碑的品牌服务,让自媒体人获取优质流量。

截止2020年,云纸已累计为数千名客户完成自媒体账号涨粉服务,累计数量突破2亿。并依据后台地理位置、性别、场景等信息完善用户标签,为商务合作方对应精准人群,实现高留存。

视频号怎么涨粉,找云纸!

云纸流量助力视频号,让你离视频号大V更进一步!

加盟代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