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云纸模式揽收互联网公域流量,云纸顺势成2020创业加盟新风向!

2020-11-03 14:54:06来源:阅读:-

今年以来,股市震旦。疫情反复,一旦有风吹草动,股市最先有反应。比如,新冠疫情在欧洲迎来了二次爆发,欧洲股市再度遭遇重挫,全球避险情绪再次升温。各种不确定因素相互交织,至少在今年股市不是实现财富增值的手段。

但是,危机背后往往隐藏着机遇,红灯不亮绿灯亮。在今年,大健康行业、卫生行业就迎来一次发展高潮。

深耕公共卫生领域,致力于公共卫生间“有纸化”进程的云纸物联,就成为创业新秀,备受资本青睐。作为国内最大的公共卫生服务商,云纸通过安装在各卫生间的智能取纸机,向用户提供免费的取纸服务。这种“非接触”取纸,能够避免用户取纸时间接接触,在今年有着特殊的意义,并得到政策背书。

再有,这类取纸机,用户每次扫码机器只会出纸60cm。这样一来,避免了用户过度取纸造纸造成的用纸浪费。对于有用纸需求的商场、景区和公共卫生间而言,可以节约极大供纸成本。以一个中等规模的商场为例,上百间卫生间一年的供纸量就可达百万元,而云纸免费供纸即可为商场节约海量成本。

而云纸的盈利方式也实现可持续化发展,而非烧钱扩张、看数据拉投资。例如,用户扫码取纸后,界面可依据用户个性特征跳出其最可能感兴趣的公众号,这样就可为有导粉需求的公众号输出粉丝。

现在,为了满足市场强劲需求,云纸正面向全国市场正式诚邀合伙人,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