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蓉熙汇双流兔头:川味当道,一兔当鲜 之《兔头秘籍》

2020-11-03 11:54:04来源:阅读:-

双流兔头是四川成都特色名小吃之一,其中立足成都本土的兔头硬牌子“蓉熙汇双流兔头”深受广大食客的追捧和喜爱。蓉熙汇在成都遍地开花,是来蓉伴手礼的不二之选,并且在线上时刻为全国兔兔爱好者输送地道四川兔头美食,味道简直不摆了。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兔头非吃货!

作为资深吃货的必打卡项目,蓉熙汇双流兔头:色泽鲜亮,食材鲜美,味道鲜香。无论是地道的麻辣,醇厚的五香,还是美味的香辣,都堪称兔兔系列美食中的上品。

一口鲜辣不燥,两口齿颊留香,连嗦带掰红油汪汪,上面能看见芝麻和花椒末,兔头早已经卤得熟透,简直是骨脱肉滑鲜香入魂。对于成都本地人来说,吃兔头早就驾轻就熟了。那外地人想挑战地道兔头吃法,晋升成为资深吃货怎么办呢?别着急···客官,您且看——蓉熙汇独创:《兔头秘籍》


一招一式只要您跟着来,保证习得上乘吃兔头武功——做一个吃货界的绝世高手!


普攻-扳:双手抱住兔头成爱心状,两手大拇指分别抵住兔头上下颌骨,使拇指寸劲,分离上下颌,此时兔头上肥美的肉暴露眼前。

强攻-啃:此技不重手法,而重眼法口法,上下齿互发暗劲,随眼而动,目光所指,片肉不存,上颌兔脸,下颌兔舌,大快朵颐。


必杀技-抠:单手持兔,右手使一阳指,或食指,或小指,游走割关节,骨缝处,以指节生暗劲,或抠,或挑,不放过丝毫美味。

超必杀技-嘬:上承第三技,或咬或掰,挑开脑上软骨,以唇喉齿舌发力,形成龙吸水之势,丹田运劲,脑花喷涌,溢满口腔。


终结技!呡手指:兔头吃完后,此时已是满手流油,呡手指姆儿才是这吮指麻辣兔头的精髓,呡一指,就上头,呡十指,才巴适!

这些动作需要手与牙齿与舌头的完美配合,做到滴水不漏,方显出啃兔头的水准。完整吃下一颗绝美兔头的成就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只会令人人心旷神怡,忍不住一颗接着一颗,根本停不下来。最后还要感叹一句:为什么蓉熙汇双流兔头,就这么好吃啊!!?

好吃是必然的!毕竟咱是用多年心血精心烹制而成的呀,那超乎寻常的口感、醇厚、鲜香与美味,亦归功于经过独特的方法熬制的祖传卤汁,以及独家严选生态放养的农家跑山兔为食材。你品品,细品品——超20多味精妙香料,加数10道精湛手艺,数小时精心烹饪;鲜货一出,即刻上架。只有这样,才称得上是正儿八经又美味健康的蓉熙汇双流兔头。

蓉熙汇主打兔头,美味却不止兔头。作为四川传统美食和四川传统文化的传播者,蓉熙汇双流兔头一直坚持融合多样川派特产到店:冷吃兔丁、冷吃牛肉、香辣兔腿、手撕烤兔、四川香肠/腊肉、火锅底料、四川辣酱···用实际行动沿袭“川味当道·一兔当鲜”的品牌口号,旨为让万千爱吃会吃的老饕食客,随时随地都能够满足自己的味蕾,吃到真材实料的地道川味!安逸巴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