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互联网流量大洗牌,视频号成为最后一个流量风口?

2020-11-27 14:08:04来源:阅读:-

在短视频领域,如今遇到一个大洗牌的机会,大家都回到起跑线上重新开始。给大家分享一组比较有趣的数据:

微信视频号“皮皮教做菜”,一条红烧肉的教程视频,获得了4.4万的点赞,高达2008条的评论,这数据比李子柒的还要出色;而同为美食博主,拥有3745万粉丝的“浪胃仙”老师,在微信视频号里的视频点赞数均为个位数。

你可能会觉得这是个例。然而我查询了一些视频号博主在抖音的粉丝数只有1-2万,但是在视频号里,点赞评论数却十分火爆了。素人博主占了很大一部分,只要你的内容做得不错,阅读不会比网红博主差。

其次,视频号打通社交关系链——可以联合微信个人号、朋友圈、公众号玩组合拳。这就是它对于普通人友好的地方,你可以把作品转发到朋友圈或者微信群,亲朋好友看见,就有了播放量。(抖音内容千方百计想嵌入微信而不成功,就知道这个功能多重要了)

同时,采取算法机制。当内容足够让更多人进行“点评赞”互动,你的作品就能进入11亿流量池,粉丝自然蹭蹭往上涨了。

第三,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微信视频号超强的“商业基因”。微信视频号可以把粉丝导流到公众号或社群中进行转化,这是目前已经被验证过的变现方法。不少开通的视频号主已经体会到了红利。

秋叶大叔,33个视频涨粉8000,获得了2万元付费收入;蘑菇租房的创始人龙东平,每条视频观看量3.9万,一篇付费阅读带来4000 元收入,既打造个人IP,又为品牌宣传造势。

不难想象,视频号不久将会开启更多变现模式——广告、直播、电商模式,链接朋友圈、小程序、公众号、企业微信。毫无疑问,这极有可能是2020年短视频领域最大的红利。

如今视频号绝对是一个平行于公众号、朋友圈、社群的媒介形态,而且视频号,对于进一步加深 IP 认知,非常有意义。

商业时代,流量为王。在流量获取越来越难的今天,高性价比的流量入口成为新媒体营销风向标。 而云纸则依托“公共场景”这一线下大流量入口及精准的流量变现等优势抢占市场。

云纸公司通过厕所场景的独特刚需,成为独特稳定的线下流量入口。云纸将获取的流量运用智能匹配和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实现人群精准标签化。

作为纸巾机行业内的标杆品牌,云纸与国内各大优质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上海虹桥站、北京地铁等全国著名交通枢纽,八达岭长城、故宫、鼓浪屿等世界文化遗产与5A级景区,北京协和医院、阜外医院、天坛医院等知名三甲医院等。

有口皆碑的品牌服务,让自媒体人获取优质流量。

截止2020年,云纸已累计为数千名客户完成自媒体账号涨粉服务,累计数量突破2亿。并依据后台地理位置、性别、场景等信息完善用户标签,为商务合作方对应精准人群,实现高留存。

目前在流量销售业务的主要品牌客户有:京东、同城艺龙,平安普惠,360,学而思网校,人民网等

同时云纸自营也完成了流量获取—内容生产—广告变现的自媒体商业闭环。将用户进行精准分类,搭建属于自己的自媒体矩阵,形成流量池。

截止2020年11月已经涉及本地生活服务,女性情感类,线上营销类三大品类自媒体账号,并将持续完善内容生产端,从而实现流量自有,积累足够的线上资产保障优质的客户服务。

视频号怎么涨粉,找云纸!

云纸流量助力视频号,让你离视频号大V更进一步!

详情咨询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