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898加盟网告诉您这些火爆市场的投资项目背后的原因

2020-11-04 15:05:04来源:阅读:-

时下创业热门已经局限于传统行业,而是有越来越多的人把眼光瞄准了投资网红店铺,从而忽略了口味上的研发,往往很多店铺都只是昙花一现后消失在市场,例如去年的泡面食堂、鹿角巷奶茶店等等。他们轰轰烈烈出现在市场上之后又迅速消失的原因归根结底很简单,就是:“是否真的有市场需求”。

举个例子,网红奶茶店答案茶,就是太注重包装奶茶,口味上并没有跟上昂贵的价格,消费者在经历一波新鲜感之后,直接把店铺排除不可能去第二次。店铺差异化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奶茶店最重要的就是味道了,再华丽的包装还需不忘初心,做出大众喜欢的口味才是王道。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网红店铺在装修上,千篇一律的ins风格,这确实是很多女生或者情侣们理想的拍照地点,但是店铺规模在没有很大的情况下,往往新到的客人需要等很久,甚至直接等不到,这就造成了顾客流失量很大的问题,也容易给人造成:“这家店经常没有座位”的印象。人流损失量是很大的。

但是仍旧有不少创业者选择加入奶茶店的创业热潮中,于我们而言,层出不穷的网红店会使我们眼前一亮,前去打卡,但口味如果真的很糟糕,环境再没也不会去第二次的欲望;口味如果真的很可以,那还是会继续光顾的。这类的网红店铺就不愁没有生意。

更多创业信息可以上898加盟网,市面上各行各业火热的品牌,你都找得到。

创业加盟、招商合作请登陆898加盟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