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雅斯特酒店集团胡竞选董事长2020新晋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

2020-11-02 14:02:31来源:阅读:-

      【泛旅通讯社上海电】最新消息,经研究决定,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胡竞选新一年由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晋升为副主席。雅斯特酒店集团和胡竞选董事长长期以来为世界酒店联盟平台做出了诸多支持和贡献。新时期,该集团已和世界酒店联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实际地开展几项有意义的工作。

      “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团2020会议、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三届世界酒店论坛/三亚湾财富对话”将于2020年2月27日(26日全天报道)在海南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隆重召开。日前,雅斯特酒店集团与世界酒店联盟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成为2020年“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团2020会议、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三届世界酒店论坛/三亚湾财富对话”系列活动的特别协办单位。

创始人/CEO简介

      胡竞选,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中国酒店业年度创业功勋领袖。

      长江大学本科毕业, 英国威尔斯大学EMBA在读。担任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亚太酒店协会副会长、楚商联合会副会长、长江大学广西校友会会长、广东咸宁商会常务副会长、广西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2011年创立雅斯特酒店品牌,致力于中档酒店的投资开发与经营管理;2016年根据顾客需求细分市场,创立雅美途酒店、雅斯菲尔酒店等新的酒店品牌,成功构建多品牌立体化发展体系。


集团简介

      雅斯特酒店集团,中国连锁酒店中端品牌规模7强,创立于2011年。

      作为国内最早精准定位中档酒店市场的酒店集团,雅斯特以中档商旅文化酒店行业开创者和先行者的姿态,秉承“专业、舒适、优雅、亲和”的产品理念,和“以朋友般的热情,让每一位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在集团多品牌发展及高铁经济圈市场布局战略的指引下,围绕以广州、南宁、桂林、武汉为中心的3小时内陆高铁经济圈,布局“两湖两广,云贵川渝”;以深圳、厦门、杭州、上海为中心的3小时沿海高铁经济圈,布局“深沪津京”,打造高铁经济圈双引擎。

      2019年1月,雅斯特酒店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雅斯特“蓝湾”战略,实现从区域品牌向全国性、国际化品牌跃进。并以雅斯特“蓝湾”文化为品牌领航,实现合力共赢,共享共荣,为中档酒店行业开创新蓝海。

      集团旗下现拥有4大品牌,包括中档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档商旅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城市度假酒店“雅美途酒店”、城市新消费综合体酒店“雅斯菲尔酒店”。

      截至目前,集团旗下品牌共拥有超过500家酒店,覆盖湖北、湖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山东、山西、河南、江西、福建、海南等地区的100多座重点城市,员工数量超过12000人,会员人数超过2000万人。


集团战略

全面布局“高铁经济圈”

      未来5-10年,雅斯特酒店集团将以“让顾客、员工和股东满意,做富有创新和社会价值的事业”为使命,秉持中档商旅文化酒店多品牌发展战略,以广州、南宁、桂林、武汉为中心 3 小时内陆高铁经济圈,布局“两湖两广,云贵川渝”;以深圳、厦门、杭州、上海为中心 3 小时沿海高铁经济圈,布局“深沪津京”,打造“高铁经济圈”双引擎,引领东南亚以及整个海外市场的开拓,力争2025年实现市场覆盖全球战略重点城市,酒店数量达到 3000 家以上。


携手阿里钉钉、中饭协引领酒店数智化转型

      2019年雅斯特酒店集团携手阿里钉钉、中国饭店协会,引领酒店数智化转型!在中国海口第四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上,钉钉与雅斯特酒店集团联合打造了酒店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雅智云计划”,以数字化中台,引导酒店行业迈入数智化时代。

      阿里钉钉将雅斯特酒店集团作为典型优秀案例进行宣传,利用钉钉组织、沟通、协同、业务、生态在线的平台化能力,雅斯特实现了一站式的业务管理、实现了全生态互通。未来,雅斯特酒店集团必将掀起一场酒店行业的数字化革命。


构建国际一流商旅共生体

      雅斯特酒店集团将致力于构建以分散式特许经营为动力,以酒店消费为入口,以移动互联网分销体系为核心的区域国际创新型、场景服务体验型、生态延展共生型的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


蓝湾未来2025

      以构建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为远航目标,雅斯特首次发布了“蓝湾未来2025”,明确了航线部署,用实干与行动将蓝图变成现实:

      2021年为品牌国际年。在营、在建、签约门店1200家以上,完成区域国际“百城千店”的战略布局。

      2025年为品牌梦想年。门店覆盖全球战略重点城市,在营、在建、签约门店数3000家以上,成为全球领先的民族酒店品牌,领航酒店行业发展,国际商旅共同体初具规模。

      企业创建成立20周年,品牌形成以大住宿业为核心的生态闭环,以品牌为依托的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强势崛起,重新定义“新商业住宿业”,影响住宿业经济发展未来。

      未来,雅斯特将“向深蓝进发,开创一片蓝海”,坚持走年轻化、国际化、高质量的品牌发展道路,为投资人、加盟商、员工、顾客共同成长,共生共赢,“构建国际一流的酒店集团”目标奋勇前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