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创业群体必看:贝比宝宝车成为加盟好项目的3个理由!

2020-10-28 14:56:04来源:阅读:-

创业公司有两种:一种天生就含着金汤匙,不缺人不缺钱;一种是草根创业,白手起家,靠着投资人的斗志和市场机遇发张壮大。贝比宝宝车属于后者。

2017年,当时共享经济对于大多数人还是陌生词汇,大家多共享的理解只局限于共享单车。总的来说,市场对“共享”还不认可,对这种免费或者近乎免费的商品使用方式心存疑虑。并且,早期几乎所有的共享经济模式投产都维持再较高水平,成本收回与盈利遥遥无期。

同年,贝比成立,瞄准童车市场为年轻的爸爸妈妈提供共享宝宝车租赁服务。尽管当时共享经济发展国中阻碍重重,贝比团队看到的其发展的潜力,随着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等技术加持,传统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模式将成为主流。

贝比宝宝车只要积累到一定流量资源后,除了租赁收入外,还可通过知识付费、服务升级等方式实现多元化盈利。成立3年来,贝比宝宝成车成功进军全国28个重点城市,服务网点突破200个,为全国超过40W家庭提供1500万+分钟的体验时长。

除了拥有强势的获客渠道和丰富流量池,作为直接消费者为儿童的垂直企业,丰富的IP形象可以是纸极具优势的竞争力。

据悉,贝比目前已拿到哆啦A梦、hello Kitty等国际顶级IP。这些IP形象既可以助力企业破圈,又能降低营销成本直接让卡通人物吸引小朋友,更能增加这些小朋友的使用粘性。

现在,贝比面向全国市场正式诚邀合伙人,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加盟代理请搜索“贝比宝宝车”或登陆贝比科技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