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荣耀X10Max浮出水面

2020-10-23 13:30:17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针对近些年的智能机销售市场来讲,实际上真实实际意义上的“大屏幕”手机上屈指可数,而现如今随着着5G的来临,5G大屏幕手机变成了一种新的要求。此前,荣耀X10 Max被曝出,这很有可能会是2020年唯一的一款“大屏幕”手机上。如今,大家也对这个手机上拥有一些新的发觉。

荣耀X10 Max露出水面 或配置7英寸大屏幕也有大量意外惊喜

荣誉Note10

6月19日,荣誉产品系列高级副总裁熊军民在新浪微博进行了一项网络投票,了解众多网民屏幕尺寸做到是多少才会叫成“大屏幕手机”?在设定的选择项中有6.5英寸之上、7.0英尺之上、7.5英寸之上三个挑选,最后在3500多网民的网络投票中,7.0英尺之上变成了最流行的挑选,挑选总数达1433人。

荣耀X10 Max露出水面 或配置7英寸大屏幕也有大量意外惊喜

荣誉大屏幕手机

6月20日,熊军民发布微博称,看过一眼昨日的网络投票状况,大部分人感觉手机屏做到7英寸才可以算大屏幕,实际上“大屏幕手机”的界定远远地不仅显示屏大。从老熊得话中大家好像发觉他默认设置了7英寸这一尺寸,这也与以前曝出的X10 Max的屏幕大小如出一辙,基础能够 明确是7英寸尺寸了。仅仅除开显示屏大这一闪光点,X10 Max好像还会继续让我们大量,能够 希望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