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中升乙源公司在宜春市免费加装电梯第一批交付使用

2020-10-23 09:17:04来源:阅读:-

近日,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先后给宜春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新华小区、山水名居、申庄花园小区加装了电梯的业主代表交付了电梯钥匙。这标志着该公司在我市给老旧小区免费加装电梯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标志着江西省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顾养出行项目进入实质阶段,拉开了该公司在我省此项工作的序幕。

一群穿着西装的男子站在街道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着我国老龄化社会的来临,传统老旧小区难以满足适老、宜老的居住和出行要求。电梯的缺乏给老年人和残疾人群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他们成了“悬空人”。为满足人民群众的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中升乙源公司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养老、新服务”为宗旨,以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目的,给符合条件的老旧楼免费加装电梯,实施现代化的新型养老模式。

中升乙源致力为老年人群及弱势群体带来福祉,以免费加装电梯为切入点,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等模式带动地方养老产业链的发展!中升乙源江西分分司宜春办事处于2019年8月成立。该办事处成立以后,积极开展工作,走访了新华小区、市公安局宿舍、申庄花园、怡心花园、都市春天、朝阳小区等50多小区,直接与所在社区、物业及业主交谈,宣传公司经营理念和运营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免费加装电梯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免费加装电梯去年11月开工,经过近1年紧张有序的施工,新华小区、山水名居、申庄花园小区3部电梯加装竣工、验收并正式运行。宜春中心城区官园小区、景湖花园、秀江御景等小区免费加装电梯均在陆续建设中,预计今年可完成50部电梯的加装工作。

一些人站在街道上走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升乙源公司把老旧楼加装电梯作为社区养老、居家养老的切入点,这既解决诸多老旧小区老年人出行难、出行不便等问题,同时也让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成为一种可能,充分让小区居民在社区就能快乐中养老!在养老中快乐!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公益性事业,关爱老弱病残群体。该公司给伤残退役军人易成、涉核人员彭汉杰、困难退役军人张开祥等10名参战、伤残、困难退役军人每人捐赠1000元,感谢他们为我国国防事业所做的努力,勉励他们战胜目前困难,共度难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