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云纸喜登《淮海晚报》头版新闻,非接触式经济带来全新改变

2020-09-29 18:58:05来源:阅读:-

近日,江苏淮海市的《淮海晚报》刊登了一则温馨的报道文章,当地市区环卫公厕于近日完成有纸化服务的大面积覆盖,而报道的“主人公”正是我们所熟知的云纸智能扫码取纸机。

作为关乎民生大计的“小事”,该篇报道还登上该报当天的头版头条专题报道,作为城市发展正能量的宣传素材。

报道称,自6月入驻以来,云纸智能扫码取纸机就持续为环卫公厕提供便捷的免费取纸服务,并不断增加设备投入,如今已经完成了213个环卫公厕的设备安装,几乎完成该区环卫公厕全覆盖。

这也是云纸免费取纸服务覆盖该地商场后,又为受众更广的环卫公厕实现了有纸化,极大提高了城市的文明水平和市民公共幸福感。

记者还走访某环卫公厕,亲身体验了云纸智能扫码取纸机,从快速取纸过程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并采访了当天正在对设备换纸的保洁工作人员。

在设备安装后,她总能第一时间做到更换纸巾、检查设备的工作,保障设备供纸正常化,为广大市民的取纸服务保驾护航,在和记者的对话中,保洁人员对洁净和便利的云纸服务赞不绝口!

便民无小事。该报记者从城区相关负责人得知,“有纸化”公厕是城市发展长期的追求目标,当地2012年在供纸支出这一项费用达到了每年15万左右,为的就是能更好地服务市民。

而如今通过引进大量云纸智能扫码取纸机,免费纸巾提升城市文明,更节省了大量财务支出。

不断地城市覆盖中,云纸“让公共卫生间变得更美好”的使命正在得到广泛传播和实践,一张免费且洁净的纸巾,正在点亮城市美好。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