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你的健康新选择

2020-09-23 14:30:11来源:阅读:-

      很多人喜欢喝饮料,因为这会让味蕾得到快乐和满足。但殊不知,饮料饮用过多会带来许多健康问题。为了改善这个问题,一些消费者改喝苏打水饮料,虽然目前热销的无糖苏打水饮品比含糖较高的饮料对身体健康的危害较小,但仍然是人工合成的饮料,长期饮用还是不利于人体的健康。因此如果真正想要健康和解渴的产品,最好选择就是舒达源天然苏打水。

      长期喝饮料,对身体及牙齿都有极大的损害,为了减轻身体的负担,在水源地直接灌装的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得到了大众的宠爱。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取自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的黑龙江省克东县二克山-五大连池-科洛火山带地下岩层深处,pH值8-9,天然弱碱,有益健康的同时,还具有非常不错的口感,不含气体,柔顺甘甜,天然纯粹。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天然含有小苏打及多种矿物质,0糖0卡0添加,水分子团簇小,核磁共振半幅宽检测值为52.91Hz,具有较强渗透力、溶解力、代谢力,能实现为身体快速补水、高效排毒、加速营养吸收的目的,保持机体健康活力。舒达源是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珍稀少见的天然好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并以其高贵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信任,这也是为何舒达源天然苏打水让消费者放心选择的原因。

      真正打动消费者内心的,是“天然健康”这个理念,这也让舒达源天然苏打水成为国内苏打水市场的佼佼者。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帅气的颜值怎么能吸引消费者的眼光?为此,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在蓝色经典包装的基础上,推出了活力时尚的新包装,高端的品质,大气的外形,健康的内涵,这样的饮品能不让消费者放心选择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