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哈弗大狗敢出“色”,你的旅伴你做主

2020-09-24 17:10:05来源:阅读:-

有网红SUV之称的哈弗大狗,继命名、配置通过网络票选产生之后,近日再次邀约网友粉丝行使为大狗做主的权利,征集车型的配色命名方案。在“吃货版”、“艺术版”、“高级版”和“本色版”4大方案之中,“本色版”以较小的优势击败“高级版”,脱颖而出。

  根据“本色版”的命名方案,哈弗大狗的6种颜色的官方命名将分别定为“橙狗、红狗、白狗、黑狗、灰狗和绿狗”。有更多的网友认为这种最直接的颜色命名方式,与家里忠诚的狗狗叫法一样,符合心目中对哈弗大狗的称谓。

哈弗大狗敢出“色”,你的旅伴你做主


  据统计,约有36%的用户选择了本色版,33%的用户选择了高级版,19%的用户选择了吃货版,10%的用户选择了艺术版。无论是哪种命名方案,都代表着用户对于其个性的展示和独特的目光。这次配色方案的票选活动,以“潮玩新旅伴”的“车格”思维为原点,以哈弗大狗与用户之间最为亲和力的称呼方式为联想,让用户与新车同频共振,再次引发大波网络热评。

  心潮力量美学设计,无论哪种配色都出彩

  哈弗大狗硬派的车身造型和丰富的车身颜色,为哈弗大狗带来极高的回头率。圆形的大灯保留了复古元素,LED远近光一体式的灯腔设计又极具前卫领潮感;盾型的前中网设计搭配三条横向格栅,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外扩式轮眉设计与方正的车身相互呼应,黑色的包围无论搭配哪种颜色,视觉效果都格外出众。

哈弗大狗敢出“色”,你的旅伴你做主


  简单的表象潜藏着深刻的用意,以上的造型设计来源于哈弗大狗的设计理念——“心潮力量美学”。何谓心潮?就是年轻的好奇心:心之所向,是车轮能够到达的远方。用年轻人的话翻译一下就是:“有了大狗,咱们到哪儿去浪?”

  在人迹罕至的撒哈拉沙漠深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地球之眼”,蕴含着神秘的力量,这正是哈弗大狗“地球之眼”圆形LED大灯的灵感之源;进气格栅好比奥林匹斯山的层峦,拱形的轮眉酷似“大地堡垒”。同样,哈弗大狗标志性的分离式腰线和立体型面,灵感来自澳洲黄金海岸;车顶造型灵感来自青藏高原,贯穿式尾灯如同日出时的天际线。

  除了外部设计,大狗的内饰设计灵感也源于大自然,矩阵式出风口形似“巨石阵”,换挡旋钮酷似“银河环”,嵌入式中央大屏如“湖面”一样与操作台融为一体。在灵动与粗犷想融的线条之下,是大狗基于智能网联系统的人性化设计,让你在看世界的每一个时刻,都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改变。

  全新“养成”模式,为用户需求而生的潮玩新旅伴

  从营销层面来讲,哈弗大狗以用户角度出发,配色的征名承接了之前车型的征名和配置的命名。哈弗大狗以一种全新的“养成”模式来面对用户,给予用户最大的话语权和选择权,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为用户打造他想要的猛宠“。完全开放式的车型和配色的征名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了哈弗大狗的诚意,让哈弗大狗的定义不再是单纯的一辆车或者是代步工具,更多的是用户的旅伴。这位旅伴是可以自定义的,丰富的配置、多样的颜色搭配,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无论是外在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还是内在的智能互联科技,亦或是强劲的动力单元和扎实的越野功底,哈弗大狗都无愧为一台称职的生活旅伴。就像这次哈弗大狗颜色征名一样,你的旅伴,你来做主。

  哈弗大狗1.5GDIT版现已开启预售,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预售价分别为12.5万、13.4万、14万、14.6万。目前,哈弗大狗在哈弗智家APP、天猫、京东、苏宁、汽车之家、易车等官方旗舰店均有开设了预售通道,除了可享受12.5万-14.6万的超值预购价外,均可享受八重惊喜礼遇:包括盲盒幸运礼、增值加享礼、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潮玩试驾礼,折合优惠价值达万元以上。预售活动将于9月24日结束,全民疯抢,更待何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