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为公众提供免费纸巾的云纸 也是许多人正在做的创业项目

2020-08-28 16:52:05来源:阅读:-

着生活在慢慢变好,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对自身健康的管理和对公共卫生产品上的体验感,卫生环境往往影响着所处这个环境的每个人,所以近年在一些公厕内出现的云纸智能取纸机自然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认可

云纸带来的是公厕有纸化体验,就是让更多人通过扫码取纸而不再为了忘带纸巾产生困扰,同时,也通过产生适用的用纸量提倡更多人提倡节约用纸,形成环保理念。

社会的不断发展,公共卫生的完善是必然趋势,,所以在保洁、工程方面、设备设施方面,对创业者和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所以,云纸正是看到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当中的机遇,2018年时,云纸就开始研发智能取纸机,从而帮助完善各大公共场所的公厕建立,改善公厕用纸困难和用纸浪费的境况,力图实现所有公厕规范而又智能的有纸化。

短短两年多时间,云纸就实现了产品的第一代终端到第五代终端的升级,且全国铺设终端超过40000+台,获得数签万元的A轮投资。每一台研发的设备都是智能管控,免费使用,无需担心公共资源的浪费情况。

除了在公共卫生事业的输出,云纸也搭建了完善的新媒体矩阵,充足的流量覆盖全国,满足当下都市人群信息需求的同时,让无数入驻品牌获得巨大的传播流量。

实现了多方共赢和多重优势下的云纸物联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青睐,而云纸,也有信心利用自身高素质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售后团队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