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跟谁学入选“2020中国品牌500强”背后:主讲老师层层筛选 薪酬2倍于同业

2020-08-13 11:49:20来源:阅读:-

      近日,品牌评价机构品牌联盟发布《2020中国品牌500强》,在线教育品牌跟谁学名列榜单之内,这意味着在线教育的普及和接受程度有了明显提升,也反映出跟谁学对消费者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从默默无闻到中国品牌500强,跟谁学品牌做了哪些正确的事?

      跟谁学负责教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K12在线教育来说,学生和家长最关注的,一个是学习效果,第二是激发学习兴趣。而这要提升这两点,主讲老师授课好不好是关键。

      此前,跟谁学CEO陈向东曾对媒体表示,教育的核心本质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教学、最好的效果、最好的口碑。跟谁学通过在线直播大班课,实现“大班教学、小班服务、个性体验”是一个逻辑出发点:找到行业内的头部教师,将优秀老师的产能放大;配上辅导老师,通过小班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学习效率;同时借助技术的力量,通过数据分析,对学生进行更加全面的了解,提供更具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 

      为了给学生好的教学体验,跟谁学多方努力,为学员寻找优秀名师。据跟谁学HR团队提供的数据,2020年上半年共收到一万五千份应聘主讲老师的简历,实际录取只有不到一百人,录用率低于1%。

      据跟谁学教研团队负责人介绍,要成为跟谁学主讲老师,需要过“五关”。

      第一关,简历关。跟谁学选聘人员每天从海量的简历中逐一筛选,是否有过硬的教育背景,是否有丰富的教学经历,是否过往数据优秀,是否拥有良好的业界口碑和师风师德,都是跟谁学选聘人员关注的重点。

      第二关,试讲关。除了拥有漂亮的履历,课讲的好不好才是是否能够加入的关键。模拟全真的线上直播课试讲,选聘人员逐一给候选人进行磨课,专业评课团队进行筛选,选出真正内容好、形式好、讲的好的老师。

      第三关,面试关。对主讲老师的尊重不仅体现在日后的工作中,从前期的面试跟谁学就会拿出十分的重视。每一位主讲老师的面试,从学科负责人、学部负责人,到副总裁,都会参与到面试中,一个主讲老师能否录用总裁级别的人需要一同参与决策。

      第四关,背调关。这个环节,选聘人员将会在候选人同意的情况下,对过往履历及价值观进行再次核实。为了对学员负责,跟谁学会对主讲老师的每一条宣传履历进行严格的核实筛查。

      最后一关:offer关。跟谁学对老师的尊重不仅仅体现在态度上,更体现在我们给每一位主讲老师的薪酬激励上。跟谁学主讲老师的平均薪酬可达行业平均水平的2-3倍,且会随着主讲老师学生人数、续班率的提升有很大的上涨空间。让加入我们的每一位主讲老师可以真正实现开心工作,幸福生活。

      跟谁学教研团队负责人表示,作为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跟谁学自2017年起,一直专注于在线直播大班课领域,通过“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双师模式,灵活运用师资,提升运营效率,最大化的发挥各自价值,推动一二线城市优质教育资源惠及三四线及小城市学员。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高考季,来自全国各地的跟谁学及旗下K12辅导机构高途课堂的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优秀学员人数在各在线教育各品牌种位居第一。

      据了解,《2020中国品牌500强》是品牌联盟选取我国4000余个知名本土品牌(包含港澳台地区)样本,将品牌未来的收益合理地转化为品牌的现实价值,从财务角度、消费者角度和市场角度综合评价得出的品牌榜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