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不老泉太极水真实世界前期研究超热!

2020-08-07 15:37:05来源:阅读:-

  这几天哪里最热?不是51.7度的美国加州,更不是40度的重庆。而是“太极泉水”微信小程序!

  因为,8月5日下午15:00,“不老泉太极水真实世界前期研究”准时拉开了大幕。

  前10分钟的某一秒,超1万人同时点击支付!8个小时,超5万人、150万次访问,价值近3000万元的35万件不老泉太极水被报名者拍走。

  粗略目测,

  换算成体感绝对超过60度!

  为啥?

  因为高尿酸人群猛增!

image.png

  疫情宅家,大鱼大肉大吃大喝,改变了体检的画风。尿酸升高,威胁到全身健康,谁不心慌?

  心里慌,手也慌,输错电话填错地址的不在少数。拍到好水再说!这,算不算是一种变相的“作弊”?主办方表示,因为订单直推京东,修改不易,下不为例!

  重庆四川广东北京上海,占据当天报名的前五位。而且仅重庆2万报名者中,女性就有1.5万名。

  重庆美女世界闻名,麻辣火锅是功臣之一,也是高尿酸的高危饮食。女性高尿酸患者,重庆可能要占据全国前列。

image.png

  照此推测,接下来的日子,爱煲汤的广东超越重庆,缺水的北京、喜甜的上海超过四川,并不是不可能!

  只是时不我待,时间紧迫!“不老泉太极水真实世界前期研究”报名环节,这两日可能就会结束。

  短暂的犹豫,也许您就失去了资格!让降尿酸的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热上加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