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港龙中国地产匠心倾注筑就高品质人居

2020-07-14 14:27:05来源:阅读:-

凭借不断的产品打磨与研发创新,港龙中国地产立足于客户需求,顺应生活主义至上的国际趋势,将香港精英阶层对生活的追求内化到产品与服务当中,提倡和践行精制主义理念,成功打造尊享、轻奢以及宜居三大产品系列,辅以全生命周期的港式标准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好、更有品味、更具品质的人居体验,让生活有质感,让服务有温度。港龙地产择址贵州省盘州市东湖湿地公园旁,独具匠心打磨细节,将居住价值和生活本质极致还原,竭力为广大业主构筑幸福美好的安居乐园。

约15万方大型商圈, 坐拥繁华万象,轻松邂逅世界万般精彩。美好生活举步即享。生活的所有,这里皆能满足。

一站式全龄教育,斥巨资引进中科院幼儿园,近享三小、八中等优质教育资源,全龄段名校环伺,成就孩子菁英未来。

坐拥千亩双公园,微风拂清水,绿色摇曳,享受富氧生活。颐养人生新境界,谱写生活优雅乐章

约1.2容积率低密规划,视野开阔,阳光充足。推窗见风景,生活被鲜氧包围,足不出户,就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超低梯户比尊崇礼遇,归家的舒适感,从两梯三户开始。专属空间,舒适安全保障独立性,尽享尊崇生活。

三世同堂幸福而居共享天伦,安放所有美好的时光。

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港龙中国”)源自香港,总部位于上海,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愿景,潜心致力于住宅开发。截止2020年1月,港龙中国地产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20余城,累计开发面积逾千万平米,在售在建项目达60余个,为30多万业主创造美好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