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姐姐们还在乘风破浪,雷霆暴风“优皇争霸”直接送她出道

2020-07-24 16:22:28来源:阅读:-

最近水果台的姐姐们在乘风破浪,可谓是赚足了噱头。可是,这一边厢,雷霆暴风也因为一群“女神”而被推至“风口浪尖”。因为一场“优皇争霸”的全网公投活动,雷霆暴风再一次走进网友的视野,并被大家翻了个底朝天。


雷霆暴风“优皇争霸”


在微博许多话题下面,可以看到网友的评论:“原来是那个做情趣玩具的雷霆暴风啊,我要pick悠亚”、“雷霆暴风般的高潮,是波涛汹涌的感觉吗?”“这个,不是波多代言的那个产品吗,优皇三代啊我买了”。


这次被网友票选的“优皇”包括三上悠亚等多位日本知名女演员,这神仙阵容,随便一个,都曾是许多网友心中的启蒙女神。


不过,既然是“优皇争霸”,除了颜值和实力,大家的喜爱程度更决定她们是否能再次C位出道。据悉,雷霆暴风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会根据网友投票的结果。选择得票数最前的一位或者多位女神,进行合作洽谈,邀请她们成为雷霆暴风的最新产品代言人,和波多野结衣、泷泽萝拉、天海翼、麻仓优、高桥圣子等5位女神一起,参与了雷霆暴风产品的内部结构设计。


这对广大男性同胞来说,可谓是极大的福利。想想以前只能在隔着屏幕一睹女神的芳容,就算想和女神风花雪月一番,也只能对着照片YY。现在就有个机会,如果你pick的女神和雷霆暴风合作,签约为其产品代言人了。那想得到以女神本人倒模1:1尺寸做出的飞机杯不就轻易多了?


从此,无需对片空撸,女神真人倒模飞机杯,陪你日夜欢愉,随时随地,女神在怀,人生何求?


说起此次的优皇争霸,想必大家除了关注哪位女优能C位出道。也还关心雷霆暴风到底何来头,能舍得下血本搞这么一场活动。


雷霆暴风创立于2011年,如今已成长为一家专注于情趣用品行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雷霆暴风产品远销欧美、澳洲、韩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2018、2019年蝉联中国大陆情趣用品行业销量第一。


如今,雷霆暴风已集齐波多野结衣、泷泽萝拉、天海翼、麻仓优、高桥圣子等5位产品代言人。此次大张旗鼓的发起“优皇争霸”,势必要挑选出网友更喜欢的女优为即将上市的产品代言,和已有的几位女神一起,为大家带来更多福利,共享雷霆暴风般的高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