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诺基亚Android手机D1C现身安兔兔数据库

2020-07-13 11:19:08来源:阅读:-

2014年微软收购了诺基亚服务和设备部门,根据收购协议,诺基亚需要等到2016年第四季度才能重新生产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而上周,诺基亚回归后的首款Android手机NokiaD1C在基准测试网站Geekbench上曝光,现在安兔兔数据库中也出现了该机的身影,进一步确认了诺基亚正在准备回归。

诺基亚Android手机D1C现身安兔兔数据库

根据此前Geekbench公布的数据,Nokia D1C搭载了骁龙43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安兔兔的数据与Geekbench吻合,此外还提供了额外的配置参数,包括1080P显示屏,32GB机身存储,前后800万+1300万像素组合,预装Android 7.0系统

这样来看,诺基亚可能以一款定位中低端的新机试水市场,后续是否会推出高端机型还有待进一步确认。(via: Phone Aren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