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兜兜转转找寻创业点子,终于有幸遇到云纸

2020-07-02 16:11:12来源:阅读:-

深圳一司机在小卖部买罐装饮料,拉开后直接对嘴喝,事后出现发烧呕吐症状,引发肾衰竭,送医检查后发现感染流行性出血热。

这种意向不到的事情真的挺让人崩溃的,飞来横祸,好像有点防不胜防。

由此有的小伙伴得出结论:喝易拉罐饮料的时候一定要用吸管。

有的小伙伴得出结论:要改进易拉罐的拉环方式。

还有的小伙伴得出结论:要注意个人卫生最好随身携带酒精棉片。

……

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立场得出了不同的结论。

作为一个心怀创业梦想的小伙伴,又能看到什么呢?

改进易拉罐的饮用方式是一个商机,不过技术要求比较高,要先满足技术要求。

生产酒精棉片也是一个商机,随着大家对个人卫生的要求逐渐提高,酒精棉片的需求会越来越大。

或者再改进一下,可以在公共场所提供洁净卫生的免费纸巾,使用的人应该会比要花钱购买的酒精棉片更多,市场更大。

去市场上考察一下,会发现万达广场就已经安装上了智能取纸机,简单用手机扫描一下二维码,关注一下公众号,就会自动吐出纸巾,而且是免费的。

这种机器肯定比酒精棉片市场更大,但是技术含量也高了不止一点点,想要创业还是有一点门槛的。怎么办?

悄悄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智能取纸机领导品牌“云纸”正在招募城市合伙人,成为城市合伙人,不仅可以省去自己研发机器和联系纸巾方的时间和费用,还可以享受到公司的运营培训和运维支持。

漫漫长路,兜兜转转找寻创业点子,终于有幸在这里遇到了你。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