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杜甫眼镜春望:原茂昌眼镜首席验光师合伙加入!

2020-07-21 18:02:36来源:阅读:-

“终于,杜甫眼镜迎来了又一位重量级验光师的加入。”

杜甫眼镜春望(下面简称杜甫眼镜)从创办开始,就极其注重验光师的质量,每家店铺都有一位国家一级验光技师坐镇。国家一级验光技师是我们国家目前最高级别的验光师。

img1

“作为原茂昌眼镜的首席验光师,程锦文不仅行业经验丰富,验光技术更是首屈一指,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含金量满满的国家一级验光技师,上海人俗称的验光老法师!”

“其实我们和程师傅早就结缘了,在慢慢熟悉后,我们双方相互都非常满意,最后程师傅的入伙也是水到渠成。目前程锦文是杜甫眼镜的合伙人兼首席验光师。”

“验光师好,配镜才好!”

“这是我们杜甫眼镜向来的宗旨。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用户会选择杜甫眼镜的重要原因之一。”

“精品性价比固然重要,但服务质量更重要。验光师质量是重要的服务指标之一,这也是我们为何会如此注重验光师的选择。”

当被问及为何会下这么大决心加入杜甫眼镜的时候,程锦文师傅的一番话让我们对杜甫眼镜的了解更深入了一步:“说实话,原先在茂昌工作了二十多年,要辞职加入新的眼镜店真的需要下很大的决心,尤其和那些老店相比杜甫眼镜目前还只是处于初创阶段。但是,杜甫眼镜的创始人的魄力,以及杜甫眼镜的模式真的很吸引我,最最重要的是,这个模式正在打破原有的市场格局。一个不起眼的楼宇店,销售额和利润都远超所谓老店的大部分店铺,这对我对眼镜市场的认知真的是颠覆性的。这说明,用户的消费习惯和消费偏好在改变。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杜甫眼镜的理念在眼镜这个行业真的是非常超前的,我相信这会是未来趋势。”

说得真的太好了,我们也对杜甫眼镜未来对眼镜行业的改变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