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远程会议如面对面沟通?这种智能会议平板办公体验真香

2020-06-20 12:43:06来源:阅读:-

近期,国内疫情的反弹,让更多企业加入远程办公行列来应对冲击和不确定性。在疫情期间,雷神山、火神山等医院在第一时间通过MAXHUB搭建远程医疗体系科学抗疫。不仅在抗疫一线,不少大型企业和大型机构都早早地选择了智能办公设备,快速复工复产。在这背后,搭载智能科技的MAXHUB智能会议平板功不可没。

为集团企业赋能 科技助力办公升级转型

为何大型企业早已运用了MAXHUB智能会议平板?并非是对疫情有预见,而是因为其尤为迫切地需要智能会议设备来满足日常办公需求。对于超大型企业来说,庞大的企业规模背后需要多人、多地高效协同办公。业务沟通、项目汇报、培训团建、客户提案、方案调整、头脑风暴……随时随地的及时沟通、面对面般的谈话体验、简洁易用的设备操作、高兼容对接各种专业设备、智能化信息管理快速累积各种业务数据,这些都是大型企业对日常办公会议设备的普遍要求。不仅如此,设备的智能化,显示的品质,外观的精致,操作的易用……这些设备指标也关乎到行业引领者的企业形象。而MAXHUB智能会议平板整合了投影、白板、电视、摄像头、麦克风、音响等设备功能,采用“all in one”的设计,不仅为企业提供了“高大上”的会议办公环境,更有助于提升企业会议办公效率。

市值位列全球保险集团首位的平安集团拥有170万员工、1.5亿客户,高效的远程协同是保证企业正常运作的前提。”平安集团在全国有8000多个职场,对远程会议存在巨大需求。针对我们远程视频会议比较多的情况,MAXHUB带来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平安集团职场督导管理室员工介绍。基于MAXHUB强大的兼容性,平安集团将其与公司原来的视频会议系统灵活结合,让平安集团员工实现语音、视频和书写画面同步共享,让远程协作更智能、便捷、高效。

对于位置稀缺的高科技展厅来说,充分利用空间展示最新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的迫切需求。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科大讯飞就选择了MAXHUB来帮助其发挥每一平米展厅的价值。通过自研的AI技术与MAXHUB相结合,科大讯飞在展厅打造了全新的交互展示一体化数字平台,为用户展示信息化解决方案。“MAXHUB外观比较商务简洁大方,功能齐全,集合了多个系统于一体,让我们向客户展示时候都觉得比较舒服。”科大讯飞展厅负责人胡经理表示。展厅是用户了解企业的窗口,科大讯飞企业的智能、科技、领先实力由此尽显。

随时随地快速开启会议,清晰表达观点,快速形成决策往往是大型企业对会议沟通的要求。MAXHUB就在这方面满足了新浪微博的协同办公需求。作为互联网巨头,紧急的沟通会、决策会在新浪微博随时随地都在发生。为了实现短时间、高产出的沟通效果,MAXHUB为新浪微博提供了开放、自由的会议平台,激发团队成员创造力,让协作价值最大化。“大家都可以在上面写写画画,表达自己的想法,能很好地促进成员对会议的参与感和自由表达,让讨论更加深入和有趣!”新浪微博的品牌策划如是说。

同时,大型企业往往都建立了自己的专业办公系统,这就需要智能会议平板的硬件和软件可以顺畅地与其原有系统或设备对接。互联网巨头腾讯在使用MAXHUB进行会议沟通时,将“扫码带走”和腾讯云打通,这样就可以将在会议中频繁使用的随手书写、绘图的白板功能更加高效地利用,不仅能够在头脑风暴中激发创意灵感,还能直接将会议内容扫码保存到到腾讯云,给腾讯员工办公带来极大便利。

科技创新环境 营造未来感办公空间

一直以来,MAXHUB注重研发投入,运用创新科技不断为大型企业赋能,助力企业智能办公发展。在深入洞察集团企业用户的需求后,MAXHUB针对智能办公体验的提升给出了更专业的答案,新发布的V5系列产品便是这些细分场景的定制解决方案,未来或将凭借其先发优势赢得更多巨头型企业的青睐。

对于大型企业高频率发生的跨地区、多人沟通会议,往往需要在呈现与会人员实时画面的同时,演示文档或PPT内容。而MAXHUB V5双屏会议平板将两个86英寸屏幕进行一体化设计,兼顾超清视频会议和演示文档显示。异地书写互动功能确保信息实时同步,让远程协作也能像共处一室般,正能满足集团企业远程会议也要实现自然畅谈、头脑激荡、高效决策的需求。

MAXHUB发现,大企业的VIP接待室往往是最为忙碌的会议场所,高规格的嘉宾、密集的会议、重要的信息,这些因素使得VIP室的智能会议平板要兼顾高性能和隐私安全。而V5至臻版引入指纹识别解锁的同时采用商用国密加密算法,可以对无线传屏、身份认证等环节进行双重保护,严防机密信息外泄。

宽敞的公共办公空间也是大企业可以充分利用、释放员工灵感的沟通场所,布置舒适、时尚的休闲区,轻松、顺畅的沟通方式能让头脑风暴激发出更多创意点。而要将这些区域打造成为便捷互动空间,一台外观精美、方便移动、灵活旋转的智能会议平板必不可少。MAXHUB V5旋转版,超薄机身可以便捷移动,同时可以轻松旋转屏幕配合不同设备投屏和视频播放需求。搭配主动电容触控技术,如纸张般的高精度书写功能也带给了员工舒适流畅的自由书写体验。

凝聚先发优势 专注打造智慧办公未来

能够拥有足够的研发实力和科技实力是MAXHUB能持续推出科技新品的关键。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在研发创新上投入大量的资源,使得MAXHUB拥有多项专利,保持技术领先。同时,视源股份所具备的完整供应链管控能力和规模优势,也使得MAXHUB从控制板、显示驱动到工程制造、品质管控都具有核心竞争力。同时,多年来对智能会议平板市场的专注耕耘使得MAXHUB深刻了解用户所需,这也使得其研发投入能够真正转化成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作为三年蝉联国内智能会议平板市场市占率冠军的MAXHUB,在2020年第一季度持续保持强劲的竞争优势【1】。而在未来,公司还将不断增大研发投入,强化在产业链布局方面的优势,不断为大企业提供智慧办公的升级服务。

【1】数据来源:奥维云网报告《2017年中国大陆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大陆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9 Q4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0 Q1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