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VERTU中国总部迁新址 开启全球化新战略

2020-06-17 09:30:45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2017年11月5日,VERTU(纬图)中国总部喜迁新址,拉开全球化新战略的帷幕。以“非凡梦想,蓄势启程”为主题的乔迁庆典上,VERTU公布了其全球化战略布局,以及大力培育中国新兴市场的决心。活动现场中国移动,高通中国,韩国三星电子,京东集团,普天太力,中复电讯,赛诺中国,蜂云启迪等来自国内外的VERTU合作伙伴高层应邀现身,共同见证了VERTU中国的新征程。

VERTU中国总部迁新址 开启全球化新战略

作为全球奢侈品品类中首家也是唯一的手机品牌,VERTU始终坚守“非凡”的品牌理念。自2002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奢侈品手机The Signature以来,VERTU从此便创立了“奢华科技”这一新品类,并持续领航全球奢侈品手机市场。

乔迁仪式上,VERTU全球首席运营总监Ed Vahram先生表示:“面对全球市场的新格局,VERTU已做好充分准备。产品端,VERTU将推出2至3款更加符合移动互联网趋势的新款手机,并进一步丰富手机周边产品。

VERTU中国总部迁新址 开启全球化新战略

随着奢侈品市场的迁移与消费人群的迭代,VERTU将中国作为重点培育的新兴市场。VERTU中国区总裁表示:“纵观全球,中国市场承载着巨大的商业价值,从宏观环境看消费市场增量明显,而中国的互联网产业环境与技术发展均呈领先态势。未来VERTU将在中国有三个重大动作:在中国境内筹备开设亚太研发中心,承担VERTU全球最主要的研发职能;在中国境内筹备开设新的亚太售后维修中心,以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本土客户,并做好周边国家的售后服务工作;率先在中国升级24小时VIP服务,针对中国本土消费者的服务偏好,让中国客户体验到更加迷人的英式管家服务。”

未来,VERTU中国区在经营上将谋求升级突破:着力发挥区域功能,做好全球协同;强化产品创新,培育重点市场;秉承”非凡“品牌理念,发挥本土移动互联网和手机产业方面的独特优势,加大研发力度,融合艺术与科技之美,使VERTU中国在全新的战略和架构下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