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天士力: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

2020-06-19 18:28:12来源:阅读:-

天士力控股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健康管理与服务产业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以“创造健康,人人共享”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药现代化、国际化品牌,大健康产业领航品牌。

天士力大健康六大核心产业板块,构筑集生物医药产业、中药材产业、健康保健产业、医疗康复与健康管理服务产业、儿童教育与文化产业、国际化产业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航母。

天士力以提高品牌全球竞争力为目标,全面推进国际化产业布局。打造全产业链质量标准体系,坚持走生态新型智能化工业道路,追求人与环境,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围绕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需求,积极融合全球资源,打造“六个一”品牌工程,做好一盒药、一瓶水、一杯茶、一樽酒、一套健康管理方案、一个儿童教育平台。建立“防—治—养—管”一体化的大健康管理新模式,让大健康产品和服务走进每个家庭,更多地惠及人民生活,实现“生得优,育得好,活得长,病得少,走得安”的健康幸福人生。

本文为天士力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