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罗欣药业:迎曙光开起新征程,实现医药强国梦!

2020-06-29 11:25:05来源:阅读:-

三十年来,罗欣药业能够在风云变幻的医药行业里保持稳健的增长,除了董事长刘保起务实肯干的创业精神,更得益于他能够抓住改革开放政策带来的行业机遇,并能对快速变化的医药环境及时做出战略调整。

伫立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刘保起不满足已有的成绩,站的更高,想的更远。在罗欣三十年大庆上,他做了“三十而立承前志,筑梦扬帆再进发”的报告。深度谋划了罗欣未来的发展战略,明确提出从现在的百亿企业到今后三十年实现千亿罗欣的宏伟目标。这是罗欣新的曙光,新的梦想。

2019年,是集团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发力、创新突破的关键一年,也是追梦千亿罗欣目标的第一年。刘保起表示:将着力培植壮大化学制药、现代中药、特医食品、现代医药物流、康养项目“五大板块”;充分发挥好上海张江研发基地、总部科创中心、恒欣科研中心“三位一体”科创体系的功能平台作用,力争有更多的新产品上市;深入实施“引才留才计划”,发挥“罗欣学院”作用,个性化、定制化培养人才,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老中青”人才梯队;着力推动研发、销售、人才、服务、品牌“五个国际化”,积极开展国际注册认证,加快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步伐,积极拓展欧美等海外市场,加快罗欣走向国际化进程。

谈到罗欣“千亿梦想”和今年的发展,刘保起很有底气,满怀信心地说:“三十年发展,积累了丰厚的物质财富,有了一个好的基础;新的时代,改革的深入推进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给药业产业发展带来了良好的机遇。罗欣人将迎着新曙光,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医药强国梦助力添彩。”

本文为罗欣药业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