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格鲁,《十字军王者 3》宣布 9 月上市,确保王室家族取得胜利!

2020-05-16 09:32:05来源:阅读:-

格鲁竞技,Paradox Interactive 今日公开由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研发策略游戏系列新作《十字军王者 3(Crusader Kings 3)》最新故事与游戏玩法前导影片,同步宣布即日起开放预购,预定台湾时间 9 月 2 日在 Steam 平台上市。

Paradox Interactive 表示,《十字军王者3》带来许多让玩家能确保王室家族取得胜利的新手段,玩家能从冰岛到印度、北极圈乃至中非的广阔领土上,从众多的皇室或贵族家族来进行选择,体验王朝世代交替、巩固政权甚至取得新领土等滋味。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信奉现有的宗教,当个虔诚的国王,也可以登高一呼、开创新的宗教,但要承担可能遗臭万年的风险。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体验各式各样的中世纪事件,包括像是农民起义、维京入侵等元素,格鲁电竞带您深入了解。

若是担心有人觊觎王位,玩家可以藉由情报小贩来私下调查企图反抗自己的阴谋,甚至募集人才来协助暗杀或削弱妨碍玩家掌握权力的人,也可以企图施展手段、勾引某人甚至搜集资讯、进行勒索等。

《十字军王者3》今日起在Steam 平台展开预购,除了一般版本外,同步推出皇家版,后者内容包含3 个未来将推出的DLC 通行证,及阿拔斯帝国时尚奖励,内容包含中东、北非一组额外服装与装饰品,更多详情请关注格鲁资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