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新力集团首发2019年度财报,新力销售额释放利好信号

2020-05-09 10:30:04来源:阅读:-

2020年的房地产行业,似乎注定要历经坎坷波折。尘埃未落的调控“灰犀牛”不曾走远,横空肆虐的疫情“黑天鹅”随后来袭。幸生华夏,强大祖国引领全民抗疫,国内欣然复产,百姓欢喜复工。可是对于经济领域而言,战疫初胜之后,随着宏观环境变化市场与行业都在加速变化,企业若固守原地则难以加速发展。正如新力控股在去年上市之前所言:为生存要立足根本,稳扎稳打,为发展要顺应时代,抱拥时代。于是人们听闻新力控股于2019年11月15日在港交所宣布成功上市消息。

作为一家江西龙头房企,新力集团在洞悉市场需求时淘到了第一桶金,又在扩展战略驱动下计划上市之路,2019年5月24日递交上市申请,当年11月15日正式敲钟挂牌,整个新力IPO过程干净利落,在业内普遍认为的地产“白银时代”,新力控股走上了一条探索之路。

征程道远,始于足下。距离新力IPO成功上市不足4个月时间,新力控股便于今年3月4日在首募融资23亿港元后,再次首发行2.8亿美元债券,获得超3.6倍超额认购,订单逾10亿美元。获得来自内、港、欧洲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63家机构投资者踊跃认购。

由此可见,新力集团是受资本市场认可的,其中新力销售额的增持表现是被认可的原因之一,据今年3月31日新力发布的2019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总合约销售额为914.22亿元,同比增长约28.6%,应占权益合约销售额为451.09亿元,同比增长30.1%。总收益同比增长约220.7%至269.85亿元。而在毛利方面,数据显示为79.99亿元,同比增加约154.5%,核算后毛利率为29.6%。

一直以来,新力销售额都在释放出稳健增长的信号,在2016年新力销售额合约显示为161.3亿元、2017年为428.1亿元、2018年为887.3亿元。单从新力销售额来看,足以让资本市场有信心了。

新力控股从2016年成为首家跻身百强榜单的赣系房企到如今成功上市,无论新力销售额还是新力营收净利都有不错表现,在形多元化融资渠道格局后,新力控股对于未来发展战略和目标依然保持着明确清晰的姿态,企业将在企业管理体制、产品结构,以及资金结构等诸多方面,做出系列调整与改变,不断提升自身市场影响力与品牌竞争力。

十年努力耕耘,新力控股不断打磨自身,不断开启自我造血机能,始终未曾忘记一个房地产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对产品的深耕,对服务的重视,对消费者责任和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坚守品质作为新力一路发展的稳健磐石,随着“细精建筑,品质深耕”的SINIC4.0战略落地,企业也实现了产品力的全维升级,在收获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迎来行业的认可,荣获第14届金盘奖6项大奖以及全国《人居.筑景》地产建筑类景观规划设计方案竞赛5项大奖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