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天士力:品质健康路,中药有追溯!

2020-04-28 18:06:04来源:阅读:-

自从国家倡导和推动中药国际化战略行动以来,已经走过20多年的历程,天士力从1996年开始,就以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申报美国FDA,探索中药国际化新路径,启动中药国际化之路。

天士力从现代中药产业起步发展,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逐步向健康保健产业和健康服务业等领域扩展。

天士力以对中药行业的深耕细作高瞻远瞩和对群众健康的高度责任感走在了政策的前面,国家对中医药的利好政策密集出台,更坚定了天士力人溯源而上建立重要中药材追溯体系的决心。中药材追溯是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会在短期时间内产生利润。这对追求利润最大化的企业,显得并非明智之举。如果天士力人不去做,老祖宗留下的中医药瑰宝可能会因为道地药材和优质药材短缺而消亡。有一种情怀,是对中华文明传承的执着;有一种精神,是企业人的创业和创新;天士力已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品质健康路,中药有追溯。雄关漫道,道阻且长,敢问路在何方,路在筑梦大健康的天士力人的脚下。

本文为天士力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