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百名县长走进直播间,近200万人次“剁手”围观

2020-04-28 16:29:56来源:阅读:-

      4月17日晚,为针对性解决全国百名县长不会直播带货的困境问题,新交海云学堂联手驴妈妈,安排直播带货专家、交大海外特邀师资王威教授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做好直播带货”的公益直播培训课。

      据了解,新交海云学堂源自上海交通大学,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管理和商科教育的重要线上培训机构。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全国百名县长系统了解直播带货新方式,掌握直播带货的实用技巧,包括直播前准备、卖点策划、带货技巧、涨粉技巧等,真正助力4月25日县长直播带货活动顺利举行。

      4月25日,覆盖华东、华中、华北、西北、东北、西南等全国六大地区的百名县长走进直播间正式开启带货行动,推介当地土特产和旅游产品,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本次直播带货活动中还设计了六个地区专场,百位县长倾情推荐,11个小时不打烊,并在驴客严选小程序、特抱抱、梨视频、腾讯看点小程序、联通沃视频、联通沃商务、小鹅通等七大平台同步直播,吸引近200万人次 “剁手”围观。

      百名县长代言、政府背书、创始人亲自介绍,不仅仅是好货,更是情怀,更值得信赖。本次县长直播带货引得网友惊呼“太拼”,纷纷点赞下单。一串串数据,刷新了县长直播带货的又一个记录。

      得益于新交海云学堂对百名县长直播带货提前开展了针对性的培训,百名县长在本次直播带货活动中基本杜绝了称呼不对、内容平淡、直播带货像做报告等问题。县长们遵循培训中的要求精心安排,带货先带个人魅力,精选地方特色产品,挖掘产品另类场景价值等12项规则,直播做的生动,带货卓有成效。

      中国共有1347个县,每个县都有特色的地方产品,过去这些产品主要依靠线下销售渠道和作为旅游二销产品进行售卖。新冠疫情发生后,线下销售渠道几乎全部丧失,但购买诉求还在,只不过转移到了线上。如果全国1347个县长都能像本次百名县长那样,亲自上阵,利用各种线上直播方式促进销售,必然会带动县里大量公务员加入直播带货大军,中国的地方经济发展就会被重新注入新的活力,全国抗疫、复工复产,最后实现经济复苏,就会很有希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