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Beyondsea北冰源:做进口海参我们是认真而且专注的

2020-02-13 09:53:10来源:阅读:1

精于心,匠于型。Beyondsea北冰源,做进口海参我们是认真而且专注的。

来自于北极冰川原产地进口海参Beyondsea北冰源,自创立之日始,以匠心精神做海参,严苛、精细、专注,倾力打造进口海参的高端、健康与值得信赖。


Beyondsea北冰源:做进口海参我们是认真而且专注的



Beyondsea北冰源海参,认真选好材


好的产品,原材料是基础。Beyondsea北冰源进口海参,全部生长在北大西洋水域的水下30英尺的海域里。海水的冷水层表层年最高水温不超过4℃,冬季还结冰,海参在这样的环境下,生长慢且生长周期长,孕育了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活性物质。


除了无可复制的天然环境外,海参生长的海域常年人迹罕至,没有人类活动的惊扰和破坏;周围也没有工业企业,工业污染也不存在。这样优越的生长环境,确保了海参的纯天然、野生的原生态品质,精氨酸、赖氨酸、亮氨酸、甘氨酸等营养成分远高于其他海参。


更为严苛的是,并不是所有加拿大出的大西洋海参都能成为Beyondsea北冰源海参。Beyondsea北冰源实行优中选优,只有生长周期10年到15年的海参才能被选中,这样的海参优质且健壮。


Beyondsea北冰源海参,精细深加工


优中选优,是成就好海参的第一步。而顶级的海参产品,还需要精细加工工艺。


从捕捞开始,Beyondsea北冰源海参采用加拿大居民传统的拖网捕捞方式,确保了海参的原生态品质。在捕捞完成后,海参会迅速用专业冷藏车运送到加拿大当地工厂的冷库,冷库的温度常年控制在-4℃。合适的温度,确保了海参丰富的营业物质不流失。


采集了优质的海参,为打造健康高端海参,Beyondsea北冰源海参传承加拿大精细的深加工工艺。通过清洗、蒸、煮、烘干等一系列精细加工流程,新鲜、健康、保真的Beyondsea北冰源海参才最终完美呈现。



Beyondsea北冰源:做进口海参我们是认真而且专注的



Beyondsea北冰源海参,雅致高品位


好马配好鞍,好船配风帆。Beyondsea北冰源海参从一诞生开始,凭借珍稀的高品质产品,致力成为引领高端海参的领军品牌。


清新、珍稀、雅致,这是Beyondsea北冰源海参传递给外界的高品位形象。Beyondsea北冰源斥巨资设计产品包装,彰显出气质上的高端;在产品细节上,包装里有专用气泡袋,确保无接触、无损害,展示出品质上的精细;在品牌形象上,通过密集投放主流卫视展示,传递出品牌上的底气。


做进口海参,认真成就品质。Beyondsea北冰源海参,专业造就高端、专注成就品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