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故宫宫廷文化宫里的世界主题快闪店,将抵达热辣之城重庆!

2020-01-08 11:01:47来源:阅读:1

2020年01月01日-07日,故宫宫廷文化与厨具界的国货之光“德纳斯”联合举办的“宫里的世界主题快闪店”——【奉天承运,宫里吉福】,已在古都西安完美落幕。“国潮市集”沉浸式的体验展览,给西安人民带来了一场视觉和感官的文化盛宴。

德纳斯.jpg

如果错过西安站的快闪店,没关系!本次宫里的世界主题快闪店即将会在2020年1月11日-17日在重庆合川落地,故宫宫廷文化和德纳斯将和大家一起过个新潮的【国潮年】!

德纳斯8.jpg

重庆合川是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坐拥众多著名历史文化古迹。重庆站将中国传统文化以最好玩最有趣的方式展现,国潮最有趣的特点、故宫最独特的魅力,新春佳节最浓厚的氛围,都将在重庆站的快闪店全部呈现。

德纳斯9.jpg

整个快闪店将会采用 “故宫红”为主色调,给大家带来一个浓厚的国潮氛围、宫廷氛围、新年氛围,而且还将展出近百样精心挑选的文创产品,好看好逛还能买!

德纳斯0.jpg

不仅如此,还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学员陈冠宇将会在快闪店现场演唱数首歌曲!迷妹们千万不要错过!世界顶级两大选美比赛之一【环球小姐】中国区的人气佳丽将会在现场大秀厨艺,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来和环球小姐PK厨艺!重点是!嘉宾们仅在1月11日出席,记得别错过!

德纳斯.jpg

不仅有神秘嘉宾,还有惊喜礼物大放送!在快闪店现场关注“德纳斯”公众号,在14:30分准点发送朋友圈并附上快闪店现场活动照片,即可免费领取【宫廷纪念款-美甲套装】!

图片22.jpg

重庆合川第1家故宫宫廷文化 “宫里的世界主题快闪店”,一起传播中国的传统文化,将国潮和国货发扬光大!

图片23.jpg

这同时也是故宫宫廷文化和德纳斯联合举办本次快闪店的原因,将传统文化以现代最好玩最新潮的方式展示出来,让文化融入生活。

今年是故宫的600岁诞辰,故宫宫廷文化和德纳斯除了举办快闪店,还推出了联名款产品——宫廷一品锅-事事如意系列,整个系列会有八款产品,满足不同的需求!如:炒锅、不粘煎锅、奶锅、汤锅、鸳鸯火锅、清汤火锅、碗碟筷等等

德纳斯.jpg

宫里的世界主题快闪店,2020年1月11日-17日,重庆市合川区重百合川商场。

在重庆,等你来打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