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筑牢防疫堡垒,固生堂视频咨询服务全线启动

2020-02-07 18:10:13来源:阅读: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形势仍旧严峻,为了阻止疫情继续蔓延,国务院办公厅、各省市都相继出台了关于春节假期延长、推迟复工、开学的政策。国家级疫情防控专家组、钟南山院士也多次号召大家要尽量留在家中,减少外出,降低病毒感染、传播的几率。为了应对目前的疫情发展情况,也为了缓解一线医生的门诊和住院病床的压力,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在董事长涂志亮的带领下举行了多次应急小组会议,成立专门项目小组,迅速推出了在线视频咨询、复诊的服务,帮助有需要的人排除心中的疑虑,舒缓不安和焦虑的情绪!

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迅速采取应对措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固生堂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充分发挥了自身累积的成熟医疗大数据系统优势,在大年初二举行先关应急电话会议之后就确定了互联网医疗健康咨询方案,并迅速组建互联网医疗服务支持项目小组,在固生堂IT系统技术部及客服部的日夜连番赶工、测试,以及小组成员的不断协助,优化、升级,在大年初五,固生堂升级版“轻问诊”线上健康咨询正式上线!

受疫情防控工作影响的用户可以选择在线咨询,固生堂的老用户可以在“轻问诊”线上咨询平台上找到以往看诊的专家进行咨询,由专家进行健康建议的调整或重新给予健康建议。新用户也可以通过在线问诊形式与专科医生进行沟通,医生通过症状可初步判断其可能发热原因,避免延误病情。固生堂在线咨询24小时开放,医生在线时间为09:00-21:00,超过此时间段,同样可以给专家进行留言咨询。

为了进一步方便患者朋友,固生堂更是推出了在线视频咨询、复诊的服务,各区域内固生堂坐诊的中医专家们会穿上固生堂准备好的防护服,在固生堂医生助手、护士小伙伴的协助下,一个一个地在线为无法到分院就诊的患者朋友排忧解难。同时,为了保障线上健康咨询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广大用户提供贴心到位的中药快递、代煎服务,固生堂全国各区域迅速进行人员安排,在大年初五一早,部分区域(如广州)已有药房、护士小伙伴在部分分院内严阵以待,随时响应。

抗击疫情,固生堂以身作则

回顾中华民族几千年文明史,中国人民同瘟疫的斗争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几千年防治瘟疫的历程是一部活生生的正邪相争的历史,而中医在这之中一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样,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今天,作为中医的代表,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一定会站出来,以身作则,为国家和百姓分忧解难,尽我们所能,贡献一份力量,让武汉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生同仁们知道,他们不是在孤军奋战!让我们共同加油,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疫情,打好疫情防控的攻坚战!冬去春来,云开雾散,当尘埃落定,希望与每一个健康幸福的您相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