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传HTC今年九月发布智能手表 或命名为HTC CWZ!

2021-02-27 12:22:57来源:阅读:-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0日 国际报道:据悉,HTC正努力致力于一款新的智能手表,而据谣传称,这款智能手表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行。

传HTC今年九月发布智能手表 或命名为HTC CWZ

据Twitter帐户@upleaks于当地时间本周五表示,宏达电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将被命名为HTC CWZ,它将运行谷歌Android Wear可穿戴系统。而且据@upleaks透露,该设备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行,并将在北美、日本、巴西、韩国和其他全球市场上市。

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在今年2月份承诺,HTC将在假日购物季之前推出一款智能手表。不过,她当然不会明确指出这款设备上市的具体时间,也不会指明它将为我们带来哪些功能。

关于这家台湾设备制造商不久将发布其智能手机的谣言已流传数月。就在上个月,但一款还未正式宣布的HTC智能手表出现在了官方视频中,虽然时间很短,但该公司声称它并非宏达电计划发布的一个实际产品。而早些时候还有一份报导认为,宏达电将把其智能手表命名为One Wear,并会在今年8月底或9月初推出。

一旦宏达电决定推出其智能手表,该公司将在可穿戴领域面临越来越多的竞争。三星在本周公布了其最新智能手表Gear S,至于包括LG、索尼、摩托罗拉在内的其他几家公司,要么是已经推出了可穿戴设备,要么就是计划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可穿戴设备。预计在苹果定于9月9日举办的iPhone 6发布会上,该公司也会发布一款可穿戴设备,而它很可能便是所谓的“iWatch”。

当然,我们无法考证@upleaks账户泄露的最新HTC智能手表消息的真实性,而且该Twitter帐户的准确率仍有待证实,但HTC官方还未发布关于其智能手表的公告。在HTC官方正式宣布之前,我们对这些谣言仍持保留态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