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360手机助手秘密研发社交版? 重燃3Q战火!

2020-11-26 14:48:37来源:阅读:-

做事一向喜欢闹出动静的360,已经平静了不少日子。但从最近的动向来看,他们可能要在移动端出招了,而且目标就是腾讯。10月15日,自媒体人陈中发出一条微信朋友圈,照片显示360手机助手正在封闭开发3.0“社交版”软件,其中包含好友功能,甚至可能提供聊天功能。不知动静有多大,但引起企鹅的高度重视是一定的。

360手机助手秘密研发社交版? 重燃3Q战火

从陈中微信透露的照片来看,360手机助手可能正在开发最新的3.0版本——“社交版”,而且正处于封闭开发中。从会议室照片看,封闭占用时间为“7月至11月”,开发时间历时四个月,很快就要结束。从手机拍摄截图上看,这个版本可以查看“好友正在玩什么应用”,具体展示形式没有看到。

360手机助手秘密研发社交版? 重燃3Q战火

这里的“好友”令人浮想联翩。一直以来,360的产品虽然有帐号体系,但几乎没有涉及好友关系,更没有社交功能,这里的好友到底是什么呢?通讯录好友?微博好友?或者干脆就是新的IM好友?会不会有聊天功能,360已经重启即时通讯软件开发计划?听起来有点扯,但仔细分析,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360手机助手秘密研发社交版? 重燃3Q战火

侧面向360手机助手的朋友打探消息,没有得到任何准确答案。不过,确认的消息是,半年前360公司HR曾频繁接触有IM经验的开发和PM,包括腾讯公司在内的一些人早已入职360。再联想360手机助手这个长达4个月的新版开发,不由令人猜测:当年PC上的3Q大战,要移植到手机上来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