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三星可折叠手机曝光明年1月发布搭载骁龙620配置似S6E

2020-09-22 06:34:34来源:阅读:-

三星可折叠手机曝出2020年一月公布 配用骁龙处理器620配备似S6 Edge

展望高新科技10月29日讯,你很有可能会觉得三星单叶双曲面屏的S6 edge早已是部很帅的手机了,但实际上三星正提前准备发布比S6 edge更酷炫的智能机,那便是显示屏折叠式的智能机。据外媒报道,三星很多年来一直着眼于产品研发折叠式显示信息显示屏,如今这一日本大佬正提前准备发布其第一款折叠式的智能机,该设备很有可能2020年一月公布。

报导据,折叠手机在三星的內部编号为“Project Valley”,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一月公布,型号规格为SM-G929F。但早就在三月份,三星官方就表露称:“专业人士觉得,折叠式智能机的商业化的很有可能会从2017年刚开始”。

据内部人士表露,三星这个可折叠手机预估会在首尔、美国、法国、西班牙、荷兰、芬兰及其北欧风销售市场,临时不包括美国和中国。这说明,该设备也许仅仅一款“暗示性”商品,三星期待借此机会观查顾客的接受度。自然,将来都不清除扩张市场销售范畴的很有可能。

相传,三星这个可折叠手机的配备和S6 edge 相近,但是三星已经检测2个版本号的可折叠手机,关键差别取决于CPU,在其中一款配用了骁龙820CPU,另一款则选用骁龙处理器620CPU。除此之外,该设备还有着3GB运存,适用microSD卡拓展储存空间,充电电池不拆式。

骁龙处理器620是一个八核的CPU,而骁龙820仅仅四核的,你很有可能觉得骁龙处理器620比骁龙820更强,可是骁龙820才算是高通芯片迄今为止最强劲的CPU,因此 不必误解620比820更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