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首款电信加密通信4G酷派S6云安全浅析

2020-09-23 09:11:29来源:阅读:-

| 责编:王亚南

在智能机时期,手机上网络信息安全难题一直备受客户和专业人士关心。销售市场上也不缺以安全性主导打的手机上商品。那麼,针对智能机的安全系数该怎样来界定呢?

酷派顶尖安全性权威专家张光强觉得,一部真实的安全手机务必保证四个安全性:1.电脑操作系统安全性;2.运用安全性;3.互联网安全;4.语音通话安全性。

第一款电信网数据加密通讯4g 酷派S6互联网安全浅谈

第一款电信网数据加密通讯4g智能机酷派S6

那麼,紧紧围绕这四个层面,酷派手机又是怎么做的呢?以第一款适用中国电信网数据加密通讯业务流程的三网通4g智能机酷派S6为例子,它在系统软件级安全性层面根据系统软件深层提升,删掉android原生系统的侧门,并在这个基础上提升了多种安全性特点,完成了从最底层到网络层的全方位安全性提升。

第一款电信网数据加密通讯4g 酷派S6互联网安全浅谈

四位一体多方位维护

运用安全性层面,三网通4g智能机酷派S6自带了强劲的研发酷管家防护软件,出示了查杀木马,来电拦截,个人信息保护等10多种安全防范作用。对比业内第三方软件来讲,客户不必担心root管理权限被破译,安全防护更全方位,更完全。

互联网安全层面,它选用酷派自主研发的酷云系统软件,通过银行级密匙加密算法(目前民用型行业最高级数据加密)对客户数据信息采用数据库存储,保证 客户材料的安全性。此外三网通4g智能机酷派6还出示业内创新的云精准定位技术性,根据云服务平台精准定位精确定位客户S6手机上,完成手机上的防盜与找到。

通信安全性层面,它则是适用电信网加密通话业务流程,保证 客户语音通话不被监听。也更是紧紧围绕着这四个层面,酷派打造出了一款称得上真实安全性的手机上三网通4g智能机酷派S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