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升级iOS 12.1.2后不能用4G上网:请禁用 VoLTE

2020-08-04 09:49:17来源:阅读:-

iOS 12.1.1上遗留的问题,苹果并没有在iOS 12.1.2上给大面积解决,所以用户疯狂吐槽他们也就没毛病了,毕竟问题不算小。

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吐槽,自己的iPhone升级iOS 12.1.2之后,不能通过蜂窝数据连接网络,问题还是相当严重,而且涉及的机型也是多种多样,也有新的iPhone用户中招。

具体来说症状就是,虽然自己的iPhone显示4G LTE网络,但是无法用Safari打开网页,一些社交网络类APP也无法发送消息,就是不能上网,苹果没有推出更新前,怎么解决呢?

如果你也有类似问题,这里有一个国外用户们给出的解决办法,来修复 iOS 12.1.2 数据连接问题:

1.通过设置—蜂窝移动网络——把 Wi-Fi 通话关掉,这条其实跟中国用户没什么关系,因为它是部分国外运营商才支持的国内;

2.在“蜂窝移动网络”中——启用4G——选择“仅数据”,如果数双卡 iPhone,则需要进到具体运营商中选择。


升级iOS 12.1.2后不能用4G上网:请禁用 VoLTE


后者会关掉 VoLTE功能,这只是暂时的解决办法,截至目前,苹果官方没有对此问题进行解释。目前 iOS 12.1.3 测试版已经发布,预计苹果会在下次更新中解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