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三星三防平板亮相工信部 野外生存利器

2020-06-21 04:17:56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每年在发布旗舰机型后都会推出三防版本,这似乎成了三星的一个惯例。而近日小编又在工信部发现三星的一款三防平板入网了。看来三星这是要将三防做到底的节奏。那么这款平板的外观和配置到底如何呢?让我们往下看。

三星三防平板亮相工信部 野外生存利器

这款型号为SM-T395C的平板依旧是三星家族的设计风格,正面三颗实体按键看来是经过了防尘防水加固。平板背面看起来十分强悍,金属背壳用四颗螺丝进行固定,给人一种强悍、野性的味道。整机的设计阳刚气十足,再加上三防的属性,看来会受军方以及热爱户外运动人群的喜爱。

三星三防平板亮相工信部 野外生存利器

配置方面,这款平板搭载了一块8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的显示屏,搭载1.6GHz八核处理器,存储方面拥有3GB+32GB的组合,搭配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拥有4450mAh电池,运行安卓7.1.1操作系统。另外从侧面来看,还拥有若干个金属触点,可能是为了外接键盘和配件准备的。大家觉得这样一款平板怎么样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