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吴青峰的2019年工作总结,写得比你认真多了

2020-01-02 13:52:11来源:阅读:1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陈宇浩

1月2日,吴青峰在微博上发了一篇近千字的文章,回顾了自己的2019。内容之翔实,情感之真切,让很多刚写完2019年终总结的人都自愧不如。

在这篇总结里,吴青峰用近乎“数据控”的方式,细数了自己2019年的工作量——

吴青峰的2019年工作总结,写得比你认真多了吴青峰的2019年工作总结,写得比你认真多了吴青峰的2019年工作总结,写得比你认真多了

“歌手錄製十四週(主持十四期,演唱十三期十四首);樂隊的夏天錄製四週,十二期;製作發表七首單曲、一張專輯(十二首歌);合唱兩首單曲、為其他歌手創作五首歌;六個音樂節、兩個握唱會;上傳十二支MV、當了四次嘉賓、人生第一組貼圖;生出一齣演唱會,巡迴剛開始五場;三十九個視頻專訪、十九個電台專訪、十六個文字專訪;無數個訪問、節目錄影、活動、發佈會、平面拍攝……”

吴青峰的2019年工作总结,写得比你认真多了

他还回应了2019年11月发生的关于苏打绿的音乐版权争议:“我保护的是我的创作,那没有一丝一毫应该被无端拿走,那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跟我们普通上班族一样,总结的最后,吴青峰也给自己打起了鸡血,“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謝謝,自己,吳青峰,你真的很努力喔!”

1月3、4日,吴青峰“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就将在黄龙体育馆举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