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北京现代索纳塔上市半个月,价格已经扛不住了

2020-08-05 13:51:46来源:阅读:-

日前,《菲常视界》走访广州多家北京现代4S店对上市不久的第十代索纳塔的终端优惠进行调查。第十代索纳塔在今年7月22日正式上市,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20.58万元。

新车上市至今约半个月时间,到店之前,原以为新车上市,应该没有优惠的,询问之下了解到第十代索纳塔全系有着5000元的现金优惠。

北京现代索纳塔上市半个月,价格已经扛不住了

当小编表示优惠能否再多点时,无意中跟销售员提及到雪佛兰迈锐宝XL,销售员表示迈锐宝应该对标的是北京现代的名图,而第十代索纳塔要比迈锐宝XL高级。小编当时内心第一反应是,“你哪来的自信啊?”

北京现代索纳塔上市半个月,价格已经扛不住了

光看官方指导而言,第十代索纳塔并没有太多惊喜,同为二线合资品牌的标致508L起售价仅为15.97万元。从市场终端实际售价而言,别克君威1.5T中配车型落地价16万元左右,日产天籁终端也有着3万元的让利,2.0L版本落地价也是16万元上下。因此,第十代索纳塔市场终端“让利不过4万,没有必要看”。若对第十代索纳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等等。因为根据北京现代一向的让利优惠力度,市场终端现金优惠4万到5万元应该是没问题的。

北京现代索纳塔上市半个月,价格已经扛不住了

主流合资B级车市场,基本被德系的“迈帕”(迈腾和帕萨特)和日系的“雅凯”(雅阁和凯美瑞)牢牢地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如福特蒙迪欧、别克君威和雪佛兰迈锐宝XL等二线品牌B级车要突围,不易!标致、现代和起亚这些被边缘化的品牌,更难!


    推荐阅读:wi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