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安卓8.0内置打印服务,解决安卓最大痛点之一!

2021-03-03 11:11:55来源:阅读:-

IT之家8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安卓8.0奥利奥的发布,随着该系统的更新,越来越多的特性被用户发现,而作为安卓用户最大痛点之一的打印服务也得到了解决,系统内置了打印服务。

安卓8.0内置打印服务,解决安卓最大痛点之一

在安卓8.0以前,安卓设备的打印功能可以说是比较麻烦,各个品牌的打印机都有各自的插件,需要从Google Play中下载相应插件安装后才可以打印,而这些插件的安装过程也是比较繁琐的。

安卓8.0奥利奥的出现,终结了这个问题。谷歌与Mopria合作,在安卓操作系统中引入了内置的打印服务,第一次在安卓上建立起原生打印平台。

安卓内置的打印服务可以兼容于任何经过Mopria认证的打印机,考虑到Mopria认证的打印机占到市售打印机的97%,用户基本无需担心打印机的兼容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