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好消息:HTC并未被Google完全收购,手机业务将持续开展!

2021-01-22 11:49:29来源:阅读:-

一则来自2017年9月21日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HTC与Google共同宣布签订11亿美元合作协议。协议完成之后,Google将接收研发Pixel手机的原HTC技术团队,并获得HTC知识产权的非专属授权。

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难道HTC手机品牌要从此消失了吗?

nonono,HTC仍会发展自有品牌手机,将用这11亿美元现金,继续研发下一代旗舰手机,实现智能手机互联VR、VR。也就是说HTC依然健在,手机发烧友们依然可以体验到HTC来带的小幸福。

好消息:HTC并未被Google完全收购,手机业务将持续开展

曾经无限辉煌的HTC ONE

回忆一下那些年HTC给我们带来的惊喜,HTC可以说是手机业界良心企业:

全球首款Windows CE PDA——HTC Kangaroo”;

“全球首款微软智能手机——HTC Universal”;

“全球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HTC Dream”;

“全球首款全铝合金金属机身——HTC One”。

好消息:HTC并未被Google完全收购,手机业务将持续开展

THC

另据可靠消息,HTC将在第四季度推出新旗舰机型,明年春季也有重磅新品。让我们一起祝福HTC在手机的道路上能再创辉煌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