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滴滴举办2016中国城市智能出行论坛!

2021-01-22 06:37:45来源:阅读:-

手机之家1月20日消息,滴滴出行、无界传媒今日在北京举办了“知道-2016中国城市智能出行论坛”,首发《中国智能出行2015大数据报告》,是用户全面解读城市出行的重要资料。

滴滴举办2016中国城市智能出行论坛

《中国智能出行2015大数据报告》由滴滴出行、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无界智库联合发布,并指出,分享经济是智能出行的重要方式,通过释放社会化运力,可以有效解决高峰期的出行难题。另外,根据滴滴大数据显示,目前360超过阿里巴巴成为下班最晚的互联网公司。

报告显示,截止2015年底,包括滴滴出行在内的智能出行平台上拥有3亿活跃乘客和1000万司机(车主),注册用户数以月均13%的速度增长。智能出行目前已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区,发达地区总量和渗透率较高,其中杭州渗透率最高。

滴滴举办2016中国城市智能出行论坛

滴滴去年完成14.3亿订单,累计行驶时间4.9亿小时,累计行驶里程128亿公里。2015年滴滴顺风车免单总量达47.5万,平均每个月有近8万单“雷锋单”。

滴滴出行在2015年从出租车扩展到快车、专车、顺风车、巴士、试驾车到拼车等,目前已经从服务个人用户扩展到进行全员服务的企业版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