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发这个教程让你拯救已经刷成砖了的手机,帮一读者成功装机后有感

2020-09-01 04:23:40来源:阅读:-

前几天有一个阅读者找到我要我帮他解救一下他的手机上,他手机上是某米的4s可能是嫌手机卡顿,就自身刷了下机速度很結果刷变成dnf搬砖,这一阅读者是我最开始不久发表文章时的粉絲平常私聊聊的也挺多也正巧我们俩是同城网因此就入门帮助解救了一下,接下去相赠这篇实例教程期待能够协助到大量的人,我也是新手如果有高手经过敬请鼎力相助。

发这一实例教程给你解救早已粉刷砖了的手机上,帮一阅读者取得成功电脑装机后观后感

在刚开始以前大家刚开始先解读一下你的手机为何一键刷机刷变成搬砖吧

1、并不是原版的系统软件不稳定。

2、一键刷机便是一种更改手机操作系统的一种个人行为,等同于给电脑上装上不一样版本号的windows或是电脑重装系统软件,也就是刷手机操作系统。现阶段常说的一键刷机便是用"变更更换了一些照片、手机铃声或莱单后的软件版本"的全过程。大部分生产厂家的手机上全是能够一键刷机的。

3、手机上在一键刷机全过程中出现意外终断。

4、手机上下载的线刷包不详细

接下去大家就刚开始讲怎样解救被粉刷dnf搬砖的手机吧!1、由于手机变砖没法在手机上进行实际操作,必须安裝配备Android SDK,安裝后把手机根据USB电缆线联接至电脑上,开启手机开关电源后电脑上会提醒安裝机器设备驱动软件,不必让系统软件全自动搜索驱动软件安裝,挑选自定驱动软件部位。

发这一实例教程给你解救早已粉刷砖了的手机上,帮一阅读者取得成功电脑装机后观后感2、一个相匹配你的型号能用的Recovery程序流程:变砖之后的Android手机上可否复生的重要便是Recovery程序流程,由于要是还能进到recovery恢复模式,就代表着你能再度根据recovery刷写新的ROM,也就等同于是给电脑上重装电脑操作系统,那样就能再次进到系统软件了,也就代表着我们可以再度进到手机上操作面板了。

发这一实例教程给你解救早已粉刷砖了的手机上,帮一阅读者取得成功电脑装机后观后感

3、下边要再次给变砖的手机安装recovery程序流程(关键流程)在电脑上开启命令提示符(在Windows系统软件中挑选──刚开始──运作──键入cmd,随后按回车键)键入 #adb devices 回车键,假如会显示信息出一串系列号表明手机上早已一切正常电脑连接了。在命令提示符应用cd命令转换到recovery程序流程所属的文件目录。随后键入下边的指令:#adb reboot bootloader回车键后手机上应当会进到fastboot方式,随后再键入实行下边的指令把recovery软件安装到手机#fastboot flash recovery.img回车键后假如见到cmd中有下边的提醒就表明recovery程序流程早已取得成功安裝。进行后拔出手机上USB电极连接线,待机,再次按进到recovery方式的键盘快捷键,看一下是不是能够再次进到recovery方式了,假如能进到recovery了,这就表明你的手机早已取得成功复生了,现在可以再次一键刷机,给手机上再安裝一个了。

发这一实例教程给你解救早已粉刷砖了的手机上,帮一阅读者取得成功电脑装机后观后感

一定要留意的是千万别图方便,还要粉刷砖时要的哪个线刷包。也有便是最好的方式是去售后服务让专业人员帮助解救,假如不方便找售后服务或是售后服务一键刷机索取的报酬过高选用我共享的方式也是能够的。自然救砖也有很多应用第三方软件的方式,大伙儿还可以共享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