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小米手机常见故障处理,都在这里!

2020-09-20 04:04:04来源:阅读:-

许多情况下手机上会出現一些小问题,没摔过也没有碰过,随后就无缘无故的就一些作用用不了。比手机上被摔一下还烦闷。今日给大伙儿列举一下,普遍的常见故障解决。

红米手机常见问题解决,都在这儿!

手机上收不到短信

之前手机上收不到短信大家都是会立即了解,由于以前的沟通交流专用工具之一便是短消息,如今短消息用的较为少,因此并不易发觉这一常见故障,除非是来到特殊的场所,必须手机上收验证码,一直不能收到,清除别的的状况,才发觉是自身手机上的状况,这类状况,能够那样处理:

开启拨号键盘—键入【*#*#4636#*#*】--挑选【手机短信】

红米手机常见问题解决,都在这儿!

拉究竟下有一个SMSC右侧有一个圈圈,圈圈便是设定短信中心号的,在圈圈里键入完短信中心号后点一下升级就可以。

手机资料误删除

应用手机上一些误删除的情况下,能够挑选“手机资料恢复精灵”开展修复。

红米手机常见问题解决,都在这儿!

手机上屏幕失灵

根据下边的流程校正一下显示屏:

(1)进到手机上拔号页面,键入*#*#6484#*#*进到硬件测试方式。

(2)左右拖动挑选进到“触摸显示屏检测”。

红米手机常见问题解决,都在这儿!

(3)点击菜单键,随后挑选“触屏校准”。依照页面提醒就可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