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应对打车软件冲击 成都出租车手机预约APP正式上线

2020-07-08 09:39:20来源:阅读:-
应对打车软件冲击 成都出租车手机预约APP正式上线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吴冰清)10月30日,一款名叫“智出行”的手机APP进行在线体验测试,这是成都首款由传统企业研发的互联网打车软件,通过它,可以手机网上预约出租车。

据介绍,通过这款APP将于11月8日正式上线,乘客可完成约车、出行、支付评价,平台按照最优化原则实时完成人车配对,并对服务过程实施监控、对服务质量进行考核。

只要输入目的地,系统便自动联系就近的空车。乘客还可自愿选择“小费”、愿意等待时间两个项目,出租车司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抢单。收费金额根据计价器上费用以及乘客选择的消费进行计算,现金支付以及微信支付都可以。到达目的地后,乘客还可对出租车司机进行评价。

推出这款APP的公司,是成都首家本土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企业,它由成都三家出租车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目前,三家公司的2000多辆出租车都可实现网上打车。

“我们将整合线下资源、打造线上平台,促进传统出租汽车经营者管理模式升级、服务模式创新和发展模式变革。”该公司总经理胥学强说,除了打车软件,“企业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也正在建立,“可以通过平台,规范并强化传统出租汽车经营者的内部管理。”

成都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副会长蒋燕坦言,网络预约打车的出现,确实给传统巡游出租汽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这款手机APP的诞生,标志着成都传统出租车也将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勇敢地向着行业的深化改革迈出坚定的一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