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乐视907发布会真相曝光:推粉色版全网通乐MAX

2020-07-19 11:13:43来源:阅读:-

9月2号10点,乐视控股微博发布粉色版海报,配文称:粉色是清纯不是轻浮,画画图标改改九宫格UI装什么OS?别闹了!5天后,#给你点颜色看看#。

这已经是乐视“给你点颜色看看”系列海报的第三张了,此前乐视发布绿色版和橙色,暗喻360和小米,每次指向一个厂商,这次是会给谁一点颜色看看呢?

乐视907发布会真相曝光:推粉色版全网通乐MAX

从海报的元素来,底部UI截图,十分明显指向锤子,“画画图标改改九宫格UI,装什么OS”,就更加明确了指向,锤子系统以正是以独特的九宫格著称,背部的玻璃碎片也是隐约露出锤子手机的logo,看来乐视对友商的调侃功力越发幽默纯熟了,每次都让人会心一笑。

此前乐视海报的色调,都有相对明确的指向信息,这次粉色也耐人寻味。恰在昨天,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款粉色手机,虽然只是露出了机身一角,但从外形特征来看,极有可能是乐Max。有网友指出,乐视此举是要推出粉色的乐Max或者多彩版手机。

“粉色是清纯不是轻浮”这句话,也有媒体联想到,老罗曾轻浮粉色,制造了著名的“粉色门”事件,随后又打脸推出“粉色手机”,并美言“漂亮的不像实力派”,引发用户热议。此次乐视很有可能借此为“粉色正名”。

回顾前两张海报,有相对比较明确的产品指向——手机和电视。以橙色海报为例,主图是一台超级电视,配文 “2代 40寸 1999元”, 并画了一个大红叉,这意味着乐视或许要推出第三代超级电视,并且很有可能打破第二代超级超级电视的尺寸和定价。细节上,一堆碟片,配文犀利“一堆旧碟片,装什么大联盟”,也显示与电视视频有关,意指此前“乐视与小米的电视内容之战”。

绿色版指向更为明确,背景色为绿色,是360的主色调,底部玻璃碎片清晰可见是360字样,配文“我不姓周,我不胡诌”,正是回应前两天360老板“周鸿祎对乐视的调侃”。也有媒体根据配图文字“旗舰版1999”画了一个大红叉,推测乐视有可能推出手机新品牌。乐视或将联手酷派ivvi推出新品牌乐依酷,该手机将秉承乐视手机高颜值基因,并强化性价比,一举把旗舰机降到千元左右!

目前,乐视新品的详细信息还无从得知, 但今天早些时候,@运营商爆料曝光了一张图片,主角正是乐视近日备受关注的这款新品。乐Max粉红配色被进一步确认,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这款粉色乐Max支持电信网络。目前,乐Max并未有电信定制版,联想到此前,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发博“全来了”,配图并搭配了三张sim卡,综合这条消息来来看粉色乐Max不出意外将支持全网通,而此前的曝光的应该是工程版机型。

综合而言,乐视907发布会上极有可能推出粉色版超级手机新品。乐迷可以关注9月7号的乐视发布会,到时候或许更多信息和产品将会公布。

————欢迎关注———————

董义振,互联网评论者。目前在百度百家、虎嗅、钛媒体、新浪、财新网等多家媒体,开设个人专栏。曾就职于经济日报社、蓝色光标等公司。本人言论不代表公司立场。

交流,欢迎加微信:d198703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