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苹果iPhone9最新概念视频曝光:4.7寸小屏+后置单摄

2020-05-02 04:51:21来源:阅读:-

IT之家3月12日消息 目前有关苹果新款iPhone SE 2的爆料逐渐增多,近日外媒也放出了一段苹果iPhone SE 2/iPhone 9的概念视频。

视频观看

IT之家了解到,此次公布的概念视频号称:“The iPhone for Everyone”。据介绍,苹果iPhone 9(iPhone SE 2)将搭载 A13 处理器,采用一块英寸屏幕,拥有326ppi,配备 3GB RAM,64/128GB ROM,支持 IP68 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售价预计399 美元(合人民币约2787元),三色可选。整体设计类似于苹果iPhone 8。

根据目前掌握的最新信息显示,苹果iPhone SE 2将支持Touch ID以及Express Transit功能,同时受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苹果决定推迟3月份推出的春季发布会,因而iPhone 9(iPhone SE 2)手机等产品也无法按计划在本月底亮相,不过也有消息称iPhone 9新机或将直接上架官网开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