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品牌网订阅

《大明风华》梁冠华吴越圈粉,王学圻获赞,他俩被夸,都是实力派

2020-01-02 13:45:18来源:阅读:1

《大明风华》梁冠华吴越圈粉,王学圻获赞,他俩被夸,都是实力派。

文/岩姐 原创内容,抄袭必究。

新年新气象,好看的事情依旧好看,要坚持的事情依旧要坚持。贵在坚持,坚持才会看到更多的成绩。

不管是普通的百姓还是拥有无数光环的明星,都是如此,贵在坚持。哪怕起点很低也不怕,找到方向,坚持下去,是金子总会发光。

《大明风华》梁冠华吴越圈粉,王学圻获赞,他俩被夸,都是实力派


电视剧《大明风华》中这样的金子演员就不少,他们虽然都是配角,有些戏份也不多。但总是可以用自己的演技征服观众,获得更多的夸赞,圈到更多的粉丝,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的演技好,是实力派。

在《大明风华》中,梁冠华饰演的太子爷朱高炽和吴越饰演的太子妃张妍,无疑是圈粉最多的。朱家一家人都十分接地气,其中朱高炽和张妍这两口子更是如此,他们的打情骂俏有一套,他们治家治国也有一套,即便是娶儿媳妇也有一套。

打情骂俏最典型的就是太子妃张妍的话了,诸如“下辈子你变老叔我变猫,我咬死你”、“黄鼠狼生耗子,一窝不如一窝”等等,既诙谐有趣,又恰到好处,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还让观众学到了很多有趣的表达方式。

《大明风华》梁冠华吴越圈粉,王学圻获赞,他俩被夸,都是实力派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大明风华》中出现的歇后语也非常多,这一点真心不错,让大家在追剧的同时,又可以学习到好的文化知识。

王学圻在《大明风华》中饰演的明成祖朱棣,这个人物不可忽视,不仅王学圻获赞,朱棣这个人物也获赞。原因显而易见,这个人物太好了,既有皇帝的威严,又有父亲的可爱,还有帝王的无奈,总之在朱棣身上,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也看到了更多皇家的智慧,普通父亲的温暖。

还有多位演员被夸,岩姐下面详细介绍两位,第一位是侯岩松,第二位是俞灏明。

侯岩松,其实观众并不陌生,算是老戏骨,也是黄金配角了。出演的作品很多,让观众记忆犹新的角色也不少。比如在马伊琍、袁泉、靳东、雷佳音主演的《我的前半生》中,侯岩松饰演的是老金,对罗子君很好,差一点就成为罗子君的丈夫。

《大明风华》梁冠华吴越圈粉,王学圻获赞,他俩被夸,都是实力派


还有《闯关东前传》中的朗达,《八兄弟》中的王福星,《女人是条河》中的孙笨子等等。除了参演电视剧,侯岩松还参演了多部电影,出演了很多场话剧,还有音乐剧,是中国国家话剧院二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妥妥的实力派。

在《大明风华》中,侯岩松的戏份并不多,但他饰演的孙愚却是催泪最多的。他是孙若微的义父,为了多年前的一句承诺,牺牲了自己,成全了大义,是一个很令人感动的人。侯岩松的演技一直在线,剧中的神情、情绪都控制得很好,被夸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意料之外的是俞灏明。

曾经的优质偶像,现在的实力派演员,俞灏明的成长有目共睹,他的进步也值得大家的夸赞。从《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杜明礼,到《外滩钟声》的杜心生,到《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顾延之,再到《大明风华》中的朱高煦,不管是什么样的人物,俞灏明都驾驭得很好,成功塑造了人物,也令观众喜欢。

《大明风华》梁冠华吴越圈粉,王学圻获赞,他俩被夸,都是实力派


这样的实力派被夸,喜闻乐见,这样的演员越多越好,观众既可以大饱眼福,演艺圈的专业氛围又可以更好,岂不是一件好事。

《大明风华》中,俞灏明饰演的汉王朱高煦,有令人喜欢的一面,也有令人讨厌的一面。俞灏明的演技被夸,不仅体现在他塑造的人物上,还体现在很多观众都不知道这个朱家老二是俞灏明演得,真的做到了剧抛脸,他就是朱高煦,这样的演技才是好演技。

您喜欢上面哪一位实力派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内容系岩姐说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一经发现必究其责。诚望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猜你喜欢